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成保利博纳首位艺人 不惜血本打造国际影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2:02  京华时报
黄奕成保利博纳首位艺人不惜血本打造国际影星

  昨天,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宣布,黄奕(听歌,blog)成为旗下首位签约艺人,公司将为黄奕量身定做多部电影。此举预示着保利博纳将进军演艺经纪界。

  由黄奕主演的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票房已经突破三千万元,这让于冬很满意。于冬说:“这次她加盟,是保利博纳演艺经纪模式的开始。公司将不惜血本,希望把黄奕推上国际影星的地位。”于冬透露,黄奕的新片将于年底开机,是一部由国际团队打造的大制作。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曾家新 摄影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