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 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09  新浪娱乐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黄奕收到鲜花 于冬与黄奕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收到神秘礼物 加盟新东家开心 香港导演王晶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黄奕问候新浪网友 黄奕与粉丝拥抱 黄奕接受新浪专访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黄奕冷酷表情 黄奕神采奕奕 江平 接受媒体采访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于冬接受新浪专访 黄奕与老板于东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黄奕率先加盟旗下(组图)
黄奕与于冬举杯 全体嘉宾举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 黄奕率先加盟旗下

  视频: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 黄奕率先加盟2

  视频: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 于冬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保利博纳进军演艺经纪 黄奕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以发行与投资电影起家的保利博纳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黄奕签约旗下演艺经纪公司,也预示了保利博纳将大规模进军演艺经纪行业。黄奕表示,今后虽然不会放弃在电视剧方面的发展,但会把重心放在电影方面,希望能有真正的代表作与观众见面。

  期待电影代表作面世

  据了解,黄奕在签约保利博纳之前与旧东家约满已经半年时间,是什么原因促使她做出选择?“我那段时间看了很多公司,心想如果签了就要对公司负责,但我已经不再希望好像以前那样以量取胜,一年拍四部连续剧。而是希望能沉淀下来,等待好的剧本。”黄奕坦陈,出言《环珠格格》使她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许多名和利,但一切来的太快,变得浮躁,反而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经过这两三年,她希望能慢下来,去认真思考自己想要的,而作为一名演员,她也希望能在电影方面能有真正的作品与观众见面。

  尝试写剧本,变被动为主动

  虽然《环珠格格》为黄奕带来名利,但要摆脱小燕子的形象,也让她相当费心,“很多导演在看到黄奕这个名字后,都很怀疑我是否能演好其他与小燕子不同的角色,就如丁黑导演在拍摄《长恨歌》的时候就相当谨慎,会提醒我摆手的幅度不能太夸张,回头的动作不能太猛烈,等等。”然而她表示,通过这两三年的沉淀与累计,年底观众将会通过《长恨歌》《家》《秋海棠》看到不同的黄奕。然而,虽然把重心转向电影是绝大多数演员的心愿(正如保利博纳于冬总裁表示,现在很多比较红的演员不缺电视剧不缺广告,就缺电影),但也不能否认,许多电影角色始终还是以男性为主导地位,对此,黄奕表示,自己也曾有这个担忧,“做演员是比较被动,要等待好的角色并不容易,所以不如自己想一些题材,(你是说你会自己写剧本?)是的,有这个打算,主动权在自己手上是最好的。”看来,黄奕除了希望把重心转向电影外,还有意把才华向编剧发展,那大家真要拭目以待了。谭争劼/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