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收徒:张涛领悟不敌杉仔伽“味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10  新浪娱乐
辛晓琪收徒:张涛领悟不敌杉仔伽“味道”(图)

张涛“领悟”不及杉籽伽“味道”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拉响了第二堂课的上课铃声,来自台湾的情歌天后辛晓琪(听歌)登场收徒。面对如此实力歌手,众位新秀们自然都跃跃欲试。经过多轮选拔,最后站到辛老师面前的居然是杉籽伽(blog)张涛(blog)这对情同手足的好友,这让当晚的课堂充满了戏剧性。

  杉籽伽与张涛是多年的音乐挚友,感情笃厚,向来以兄弟相称,这次却因拜师,阴差阳错同时欲投到辛晓琪门下,为争一个高徒名额进行PK。这两人虽是新秀,但实力早已被黄舒骏(听歌)高凌风(听歌)这样的资深艺人认可,各自拥有大批粉丝,在人气方面可说是不相上下,这就不得不叫人担心两人是否会因为PK反目成仇。不过,意外的是,当两人在表演之时,双方的粉丝却为对方的偶像加油鼓劲,或许是两人的友谊让彼此的粉丝团之间也系上了牢牢的纽带,这样温馨的场面将刀光剑影的气氛冲淡不少。

  曾有人让辛晓琪在《味道》和《领悟》两首成名曲之间选择一首自己最中意的作品,她难以取舍。今天,同样的情形发生在名师高徒(blog)的舞台上,杉籽伽将歌曲的真情味道演绎得完美无缺,而张涛则将先天的音乐悟性表现得淋漓尽致,面对两名a不分伯仲的高徒,她犹豫再三。经过反复的加试,或许是对情歌独有偏好,杉籽伽那充满深情的高音最终征服了辛晓琪,她选择了这位灵魂的歌者。未能收张涛为徒,辛晓琪也甚为遗憾,这位资质极高的新秀,一经点拨将来恐怕无可限量,不知他能和哪位明星结下师徒缘。

  12月1日、2日晚7点35分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再次开课,汤灿(听歌,blog)许志安(听歌)收徒,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