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坦承孙宁是正牌女友 范冰冰一语泄天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27  新闻午报
王学兵坦承孙宁是正牌女友范冰冰一语泄天机

王学兵剧照

  范冰冰(听歌,blog)前天在沪一语泄露天机,称王学兵(blog)已经有圈内女朋友。王学兵昨天坦率承认自己有女友的事实,还透露自己的女友是孙宁(blog)

  由于曾被拍到一起游泳的照片,范冰冰和王学兵一度被人认为是情侣。前天,范冰冰作为《命运呼叫转移(blog)》的主角之一参加影片在上海的活动时,泄露了一个秘密:“我们演戏的时候很默契,他为人比较闷,合作的时候需要互相调动情绪,别的没有什么。他现在已经有了女朋友,也是娱乐圈的,我们只是合得来的朋友。”

  对于范冰冰的爆料,记者昨天尝试联系了王学兵。本以为王学兵铁定会回避这个问题,但没想到的是,王学兵很坦率。说起范冰冰透露的这个秘密,王学兵显然没有准备,在电话那头愣是半天没有声音。不过随后,他还是承认:“对,我是有女朋友,她是圈内的。”

  而随后王学兵的回答一如他的性格,直率但比较沉闷。为担心他不愿意说出女友的名字,记者旁敲侧击问他和女朋友是否一起拍过戏。王学兵回答:“有,我们一起拍过戏。”而在被问及是否方便透露姓名,王学兵想了半天以后,也老实“交代”出“孙宁”这个名字。

  至于为何之前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自己的恋情,王学兵回答得像个老实的孩子:“这个好像没什么好对外说的啊,而且之前好像没人问起啊。”至于他和孙宁是什么时候牵手并产生火花,腼腆的王学兵支吾了半天,“实在对不起,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据悉,王学兵和孙宁今年刚完成了电视剧《忘不了》的拍摄。剧中,王学兵扮演一个冷漠寡言,甚至带点匪气,有着不同寻常的刚毅个性的男人,并与孙宁有一段经历生死考验的恋情。而作为中央戏剧学院高才生的孙宁还曾遇到国脚李金羽的追求,但她最后的选择终于还是王学兵。本报特约记者 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