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知名播客猫耳宝贝有望成为新版“龙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3:17  新闻晚报

  在影坛拼杀了30年,如今已年过半百的成龙(听歌,blog)大哥不仅丝毫没有隐退之意,还高调宣布正在为下部电影物色新人,并为其电影公司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在成龙大哥欲“壮志雄心”再干一场的秘密筹备中,谁将是新版“龙女郎”成为影迷们最关注的话题。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刚在德国之声“2007国际博客大奖赛”中获得“最佳视频博客公众奖”的知名“女播主”蒋璐霞,有可能成为新任“龙女郎”。据透露,目前成龙已经通过相关委托公司与蒋璐霞取得了联系,双方将在近期进入实质性的沟通。

  “龙女郎”成为女星成名助推器

  素有“硬汉”之称的成龙在华语影坛是不可动摇的“大哥级”人物,和成龙合作往往是女艺人平步青云的助推器,从1976年的苗可秀开始,胡慧中(听歌)关之琳(听歌)刘嘉玲(听歌)袁咏仪金喜善高圆圆(blog)等,都成为一代炙手可热的女星。前不久,成龙向香港媒体透露,他的新电影正在紧密筹备当中,目前正在挑选优秀的电影人才。至于新任“龙女郎”,他表示将从新人中挖掘,条件是美貌与功夫并重。

  “女播主”蒋璐霞意外获赏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记者,刚刚凭借在新浪播客(视频分享)的视频作品“猫耳宝贝”在德国之声“2007国际博客大奖赛”中获得“最佳视频博客公众奖”的蒋璐霞,已经和成龙在内地的娱乐公司商谈多次,而且很有可能即将签约:“成龙曾在出席一选秀节目的相关活动时,看到蒋璐霞在新浪播客的原创功夫视频作品‘猫耳宝贝’系列,觉得该女孩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功夫更是‘一级棒’,所以便立刻委托其娱乐公司通过新浪网与蒋璐霞进行接洽,而一直把成龙作为偶像的蒋璐霞也因为得到成龙的赏识而非常高兴,在多次商谈后,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11年体育生涯成就亮眼功夫

  今年只有21岁的蒋璐霞却已经有了11年的运动员生涯,是北京体育大学保送研究生,顶在头上的荣誉称号众多——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国家武英级健将、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国家高级按摩师、央视国际网络《实用女子防身术栏目》主教练、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协会副会长等等。

  今年2月,蒋璐霞拍摄的“猫耳宝贝”系列视频在互联网传播,引起新一轮的网络功夫热潮——《我也绕指柔》里她用太极的手法洗被单并拧干,用脚提装满水的桶,她说这是生活中的武术;《女生版双截棍》里毛巾模仿双截棍,被她舞得风生水起……目前,该系列视频已拥有2500万的点击率,搜索400多万条,远远超出以前走红的网络红人。以健康、阳光的正面形象出现的蒋璐霞,被誉为“中国第一网络功夫明星”。晚报记者/谢正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