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兴奋签约保利博纳 希望沉下心出好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奕兴奋签约保利博纳希望沉下心出好作品(图)
黄奕希望沉下心出好作品

  昨日下午,保利博纳在北京举行仪式,欢迎黄奕成为加盟该公司的首位艺人。黄奕签约保利博纳,也表明这家从事发行和制片的电影公司开始全面进军演艺经纪领域。

  签约前,黄奕透露,圈内众多经纪公司都曾向她抛过“绣球”,之所以选择保利博纳,是因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打动了她。“刚出道的几年,一心追求好生活,享受当明星的感觉,可回过头来发现,作为一名演员,最重要的还是作品。起起伏伏之后,我沉静下来,希望能演几部真正能留下来的作品。”据透露,保利博纳将力推黄奕登上国际制作的大片,甚至为她量身定做一些电影。目前,在公司的推荐下,黄奕已经陆续拍完了《兄弟之生死同盟》和《十全九美》,年内还将开拍一部由她主演、国内知名导演执导的影片。 (余姝 文/图)

  (编辑:Winz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