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迎事业第二春 签约保利博纳强势出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9  新闻午报
黄奕迎事业第二春签约保利博纳强势出击(附图)

黄奕

  在与“无线四虎”刘德华(听歌)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合作的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中,黄奕(听歌,blog)成为当仁不让的女主角,这应该算是她电影生涯的头一遭。除了她个人的努力外,幕后推手功不可没。昨日,该片的投资方兼发行方保利博纳在京为黄奕举办签约仪式,宣布正式进军演艺经纪。总裁于冬透露,《兄弟之生死同盟》只是送给黄奕的见面礼,之后公司还有诸多电影剧本等着她。

  黄奕迎来事业“第二春”

  谈及在《兄弟之生死同盟》中与“无线四虎”的飙戏经历,黄奕很是兴奋:“这样的合作让我感觉既新鲜又踏实,而且公司很关心我,让我很快熟悉了新团体的工作节奏。”至于为何没有接过多家经纪公司抛出的“绣球”,而是选择首度做演艺经纪的保利博纳做坚强后盾,黄奕说,“刚出道那几年,尽顾着追求好生活,享受当明星的感觉。回过头来才发现,作为一名演员,最重要的还是作品。经历了起起伏伏之后,现在自己反倒愿意沉静下来,演几部能够留下来的作品。保利博纳的诚意打动了我,他们给我制定的未来发展计划,让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加入。”

  除了保利博纳给她制定的远大的电影规划之外,眼下荧屏也是一片“黄奕热”。除了电视剧《秋海棠》正在央视热播外,她主演的《长恨歌》也将在江苏等4家卫视同期联播,她和黄磊主演的新版《家》也将于12月24日引爆荧屏。经历了两年的门庭冷落后,多喜临门的黄奕迎来了演艺生涯的“第二春”。

  公司助推,狂接电影

  于冬透露,选择黄奕打响进军演艺经纪的头一炮,是因为她在角色定位方面还有很大的挖掘和上升的空间:“我们公司最大的优势是电影投资和发行,我相信通过我们对演员不惜血本的投入,推她上国际制作的大片,或者为她量身定做一些影片,一定能让她在电影和广告上更上一层楼。”

  据悉,在保利博纳的推荐下,黄奕已经陆续拍完了《兄弟之生死同盟》、《十全九美》两部电影,年内还将开机一部由国内知名导演、国际团队打造的电影。于冬说:“不到半年,我们已经帮黄奕接拍了3部有分量的作品。事实上,黄奕的加盟只是个开始,我们的演艺经纪模式与现有的经纪代理模式不同,更加国际化,今后还有更多艺人陆续加盟。”

  博纳要建最大演艺公司

  作为内地发行巨头,保利博纳这几年发行了《天脉传奇》《新警察故事》《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数十部电影作品,并在发行、制片的发展过程中,累积了大量的人脉资源,与内地、港台的很多艺人接触频繁。于冬说:“接触中,我发现很多艺人的发展都存在局限,所以我希望以新的想法和理念为艺人寻找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现在很多比较红的艺人,他们不缺电视剧也不缺广告,而且都希望能在电影上有所发展。我相信我们有这样的能力帮着他们。”

  于冬还透露,保利博纳演艺公司将在随后几个月有大规模的举措,但暂时还要保持神秘,他们的目标是成立国内最大的演艺公司,并将投入大量资金辅助,发展跨境合作等。 本报记者 黄笑宇/文 本报记者 王旭华/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