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稳坐保利博纳一姐宝座 事业重心转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03  新浪娱乐
黄奕稳坐保利博纳一姐宝座事业重心转电影(图)

黄奕稳坐保利博纳一姐宝座

黄奕稳坐保利博纳一姐宝座事业重心转电影(图)

黄奕稳坐保利博纳一姐宝座

黄奕稳坐保利博纳一姐宝座事业重心转电影(图)

老板于冬

黄奕稳坐保利博纳一姐宝座事业重心转电影(图)

黄奕、王晶、于冬

  新浪娱乐讯 虽然北京的天气开始寒冷,但是在黄奕(听歌,blog)加盟保利博纳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却是尤为火热。各地大小媒体来了几十家约上百人。黄建新、王晶、李玉、丁黑等数位知名导演和制片人以及电影局副局长江平先生也受邀来见证这次隆重的盛典。贾樟柯导演等未有时间出席的嘉宾,也纷纷为黄奕送上祝贺的花篮。还有数十位正在开工中的知名演员们,也纷纷用录像形式来表达自己对黄奕加入新公司的一份祝福。

  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一直以发行和投资电影为主业。据记者了解国内基本约有1/3的电影是由保利博纳发行的,可见公司实力雄厚。据老总于冬表示,黄奕的性格率真,她近几年拍摄的影视作品逐渐转型为气质美女。她比其他接触过的艺人更容易交流和合作,所以选择黄奕为当家花旦。黄奕的加盟标志着公司今后将开始在艺人经纪领域大施拳脚,并借助公司在电影方面的资源和人脉为黄奕寻求更多更好的大银幕的机会。之前保利博纳已帮黄奕接下了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并以第一女主角身份与刘德华(听歌)等无线四虎合作,并取得了3000多万绝佳的票房成绩。老总于冬笑称这更增加了公司及各位导演们对黄奕走向大银幕发展的信心,并表示在之后会为黄奕接更多更好的作品,更会为她度身订做适合她的电影。

  看来黄奕在千挑万选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好的东家,公司也会为她安排多部好电影作为这两年的事业重心。我们期待今后这位当家花旦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