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复赛 黑楠赞“儿童版”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 实习生/罗雪萍) 昨天下午,第六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复赛结束。20名小选手从近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一位长相酷似周杰伦(听歌)的小选手获得评委黑楠(blog)的欣赏。复赛结果将于本周五在南方台播出,决赛明年1月举行。

  进入复赛最终场的25位小选手们被分成5组,分别以“快乐

厨师”、“正义使者”、“爱心天使”、“自愿环保”、“小小帮手”5个主题亮相。小选手们身着精心制作的主题服装,摆出各种可爱造型,然后进行才艺表演,拉丁舞、柔体操以及情景短剧等各种才艺,让在场观众和评委惊艳。

  有评委认为,这些小孩子知道镜头在哪,非常有经验,表演完全超越他们的年龄。评委黑楠面对小选手完全没有以往的“毒舌”风范。9号选手倪睿哲因长相酷似周杰伦,被称为“儿童版”周杰伦。他以动感十足的舞蹈出场让现场一再沸腾。黑楠也不禁表扬他“不仅表演得好,还有一种沉稳的气质。”

  在接下来的主持人现场采访环节中,小选手们才流露出与年龄相仿的举动。当主持人谈到照顾选手们的家人和老师时,小选手们纷纷流下眼泪感谢家人。黑楠再次惊叹:“你们让我很惊讶,又漂亮又懂事,真的很难得。”黑楠还“童心大发”,不仅与小选手们现场互动聊天,更用糖果“贿赂”小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