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盛典为《集结号》开道 张涵予高调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
超级盛典为《集结号》开道张涵予高调亮相(图)

超级盛典为《集结号》开道 张涵予高调亮相

  新浪娱乐讯 上周,《集结号》获得了2007MTV超级盛典年度最具瞩目电影奖,本片导演冯小刚带领《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blog)等人到上海集结,高调亮相红地毯。

  当晚,张涵予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黑色领带,外加一顶黑色礼帽,随《集结号》众人一同亮相红地毯,分外抢眼。

  冯小刚年度新片《集结号》未映先红,先是作为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震撼了釜山观众,从演员入场时无人知晓,到影片结束万人齐呼“谷大哥”,也令中国观众迫不及待的想要欣赏这部年度大片,而《集结号》,获得此次MTV超级盛典的年度最具瞩目电影奖,可谓名至实归。而张涵予作为本片的男主角,也开始被大家所关注。张涵予不论从外形、气质、还是演技等方面,都十分出众,所到之处,也都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相信《集结号》上映之后,张涵予的星途不可限量。难道冯导会说“张涵予将成为中国具有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