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官网落户新浪 强强联手齐贺官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 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战略合作关系再度升级,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著名导演张纪中(blog)、祁少华、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以及贺岁片大片《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blog)出席了签约仪式。此外,为《集结号》打造的记录片《牺牲》也在同一时间由新浪网独家发布片花。

  华谊兄弟公司与新浪娱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大腕》《手机》《天下无贼》《夜宴》,还有即将上映的《集结号》,新浪都成为影片的官方合作网站。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代表新浪祝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新浪官网启动,“华谊兄弟经过12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中国娱乐行业的一面旗帜。近年来,各种各样的新媒体层出不穷,但是不管哪种媒体,电影还是要拍的;不管科学技术如何进步,还是无法取代人的创意的进步。从这个角度来讲,华谊兄弟今天的品牌和市场定位,有着一个很大的发展前途……我相信这一次华谊兄弟集团的官网落户新浪,标志着我们的合作又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在这里我祝贺官网的落成,也期待我们的官网能够得到圆满的成功,更祝贺华谊兄弟今后的发展会有更好的一个前途。”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希望新浪这个平台未来对华谊兄弟公司的发展起到帮助,“我觉得文化涵盖的范围会越来越大,因为文化娱乐内容是前途无限的,希望我们这个网站在新浪的帮助下有很多人来看。”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