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官网落户新浪 华谊展望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 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战略合作关系再度升级,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著名导演张纪中(blog)、祁少华、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以及贺岁片大片《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blog)出席了签约仪式。此外,为《集结号》打造的记录片《牺牲》也在同一时间由新浪网独家发布片花。

  王中磊:300明星贺《集结号》首映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中磊、陈彤、张涵予以及祁少华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及近期的热门话题《集结号》时,王中磊表示,12月18日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影片的首映仪式,并已邀请约300明星出席,“12月18日,工人体育馆里会有一个电影的首映式,现在还在调试阶段,希望那时候的电影可以达到电影院里面的效果。(那时候会请哪些明星?)大概名单已经达到300个了。(现在具体定下来谁?)小刚导演原来合作过的这些演员,冰冰、若英、葛优、晓明、关之琳(听歌)尽可能都请来。另外演出的部分我们也希望和小刚合作过的主题歌,比如说孙楠(听歌)、娜姐、张靓颖(听歌,blog),这些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在现场再次让我们重温贺岁片的主題曲,现在工作正在进行,基本上大家都会尽全力来帮我们。”

  另外,据王中磊表示,明年华谊兄弟将要发行的电影包括《贵族》、《功夫之王》、《李米的遭遇》、《神枪手》、《梅兰芳》、《约翰-拉贝》,正在洽谈合作计划的导演则包括徐克彭浩祥。此前,冯小刚导演曾说过因为华谊兄弟明年要上市,所以《贵族》是一定会拍的,对于《贵族》与华谊上市的话题,王中磊回答:“他也想贡献一份力量吧,我们大家都了解,公司上市需要一个稳定的业绩、稳定的发展,明年冯导的《贵族》有很好的业绩表现的话,这对公司也会很重要。”

  陈彤:利用优势推广华谊官网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新浪将会利用什么资源推动官网呢?对于这个问题,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回答道:"因为新浪有其他网站所没有的优势,新浪是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是惟一一个在全世界华人居住区设有多个分站的中文网站,北美、香港、台湾都有新浪的分站。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个优势向全世界来推广华谊兄弟的作品。我们也准备出台英文版,让西方主流社会对我们也有所了解。"

  张涵予:打破对战争与英雄主义的看法

  各位主创一直强调《集结号》的真实性,但原来这些“真实”也是会带来后遗症的,张涵予在采访时表示,拍完影片使他打破了对战争对英雄主义的看法,“小时候看的是我们国家以前拍的一些(战争)电影,然后一心想上战场,觉得要是能开战该多好,我能去打仗,去当兵去,觉得男人在战场上拿着枪勇敢地冲锋,是很英雄的,打败了敌人以后,敌人举着枪举过脑袋顶,举过手的那一刻,觉得是英雄主义。然后慢慢地看了一些美国电影,《拯救大兵瑞恩》这些电影拍得真实,然后我们在拍了《集结号》以后我就不想再打仗了,我觉得还是和平好,不要再打仗了,因为真实的战争中,人变得非常非常脆弱,非常非常渺小,就是一摊肉,什么都没有。”谭争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