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官网落户新浪 《集结号》首映要创造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天,华谊兄弟官网正式落户新浪。老总王中军透露:“12月18日,《集结号》首映庆典将创下‘百位明星,万人观影’的中国影史新纪录。”

  纪录片《牺牲》昨天也在同一时间发布片花,该片以《集结号》的故事为灵感,寻访全国各地的无名英雄,希望能带给观众一段真实感人的影像故事。

  而当记者问起《集结号》的百位明星首映式时,王中军表示:“12月18日,《集结号》首映庆典将强势攻占北京工体。三小时的庆典,除了一小时集结上百位明星的精彩节目,真正的主角是《集结号》的放映。”据介绍,庆典当晚,预计将有周星驰章子怡葛优谭盾那英(听歌)刘欢周迅(听歌)刘若英(听歌)张国立李冰冰(听歌,blog)等百位明星登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