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官网火热上线 透露明年上市发片“大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05  新京报
华谊官网火热上线透露明年上市发片“大动作”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右)在现场宣布了公司的诸多大计划,并不断与张纪中窃窃私语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在昨日举行的华谊兄弟官网落户新浪的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向媒体透露,公司计划于明年上市,届时除了有《功夫之王》、《梅兰芳》、《约翰拉贝》等多部影片发行上映之外,冯小刚的《贵族》、徐克的《狄仁杰》、彭浩翔(blog)的《热映中》(港名《是日公映》)都将于明年启动。

  《集结号》“纪录片”首曝光

  纪录片《牺牲》以走访《集结号》战争背景下的幸存者以及调查为主要内容,“谷子地”张涵予(blog)则以解说员的身份出现。张涵予表示最为难忘的是一座现存的纪念墓碑,“墓碑上只写着十几个人的名字,后面就是‘等两千余人’。这两千多人都是找不到尸体也不知道名字的无名英雄,与《集结号》里讲的故事一样。这部纪录片也应和了《集结号》所要表达的‘每一个牺牲都是永垂不朽的’这一主题。”据悉,这部纪录片将于近日在电影频道、凤凰卫视等电视台播出。

  姜文葛优舒淇接下《贵族》

  据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透露,明年公司将计划上市,明年投资、发行上映的影片也将创历年之最,其中参与国际合作的影片包括计划明年5月上映的《功夫之王》以及正在热拍的《约翰拉贝》;由周迅(听歌)主演的《李米的遭遇》,黄晓明(听歌)陈冠希(听歌)任贤齐(听歌,blog)等主演的《神枪手》,以及参与投资的国产大片《梅兰芳》等都将于明年上映。

  此外,王中磊也透露了明年计划投资拍摄的三部重要影片:冯小刚的《贵族》、徐克的《狄仁杰》以及彭浩翔的《热映中》。据悉,冯小刚有意邀请出演《贵族》的三位主演姜文、葛优、舒淇已经同意留出明年4月份的档期,现在就差剧本一关了;而徐克版《狄仁杰》将会突破以往作品对这位神探的刻画,不但故事坚持原创,还要让狄仁杰变成功夫高手,该片计划明年年底开拍。

  彭浩翔新片邀梁家辉(听歌)刘若英(听歌)

  此外,香港导演彭浩翔的新片《热映中》也将于明年启动。彭浩翔否认了故事创意源自张学友(听歌)夫妇将女佣告上法庭一事:“很早以前张达明(曾主演《买凶拍人》)就跟我说过家中女佣经常跟外人讲自己的事,让他非常气愤。其实在与演员朋友的菲佣聊天中,我也了解到她们的感受,片子里我让她们也同样影响主人的生活以及对世界的看法。”彭浩翔表示,他有意邀请梁家辉和刘若英出演该片,而影片的整体风格也将延续他以往作品黑色

幽默的手法,探索种族与两性歧视的问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