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29日西安完婚 婚宴不请明星不收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田亮将于明日在西安和叶一茜(听歌,blog)完婚。“亮茜”大婚的菜单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据承办这次婚礼的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算上酒水的话,每桌应该在5000元以上。原来菜品中包括八个凉菜、八个热菜、一个果盘、一份主食共18个菜,除了鱼翅、乳猪、龙虾等高档菜之外,田亮还加了鲍鱼等名贵菜。整个婚宴光菜品的总花费就在30万元左右。

  据已接到邀请的客人透露,明日婚礼除双方亲朋好友外,就只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基本没什么大明星来参加

婚宴。至于婚礼主持人李响也将于今日抵达西安。记者还获知,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将是一场不收红包的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