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自曝内衣品牌 穿着保养不走寻常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32  南都周刊
黄圣依自曝内衣品牌穿着保养不走寻常路(图)

黄圣依

  在新生代的女星里,黄圣依是一个“敏感”的名字。她从来都不是媒体的宠儿,一出名就因为周星驰“星女郎”的身份而备受关注,成名之后却又负面新闻缠身,官司、绯闻层出不穷,她的“星路”与她的清纯面容相比,是如此的离经叛道。在穿着保养上,黄圣依也习惯不走寻常路,长身衫、彩袜、小短靴和鸭舌帽,不拍戏的时候不化妆,一副青春逍遥自在悠游的模样。

  编辑/詹飞野

  美编/高爽采写

  本报记者 邱致理

  穿衣“圣”经 各种各样的袜子,80%的内衣都是Laclover

  袜子搭配:长身T恤+毛衣+小短靴 平日运动装加平底鞋就OK了

  南都周刊:又到秋冬季了,有没有注意到演艺圈最近在潮什么?

  黄圣依:我不知道别人的流行,秋冬季我会买很多袜子,长的、短的、金的、银的、彩色的……各种各样的袜子,很好搭配衣服。比如彩色的连裤袜,搭配长身T恤和毛衣,再配一双小短靴,既保暖又美观,一举两得。

  南都周刊:你自己喜欢的服装品牌呢?

  黄圣依:我最喜欢的是香港的一家店,叫Shine,在北京建外SOHO也有,店主会经常到日本、欧洲淘一些特别有设计感的东西回来。

  南都周刊:你的穿衣风格是什么呢?

  黄圣依:其实我最喜欢穿的是运动装,平常我都会穿运动装,再加一双平底鞋,还有必不可少的棒球帽。我家里买了大概有几十顶。

  南都周刊:推荐一个你最喜欢的内衣品牌吧?

  黄圣依:Laclover,我的内衣80%都是这个牌子,质地很舒服,如果有蕾丝边也很柔软,不像有些牌子的蕾丝会很硬,穿着皮肤会过敏。

  护肤“圣”经 按摩很重要,护肤品要清爽不油腻

  按摩15分钟后再做面膜效果更好 ?推荐品牌:sisley、H2O+、植村秀

  南都周刊:有没有独门的护肤秘籍?

  黄圣依:我觉得按摩很重要,我一周会按摩两次,自己买按摩膏或者请美容师到家里来按摩。按摩有时候比面膜更重要,按摩15分钟后再做面膜,你会发现面膜效果更好。

  南都周刊:有什么特别值得推荐的护肤品吗?

  黄圣依:最近在尝试用sisley的芳香系列,我是敏感肌肤,这个系列用了很舒服,抗敏感,而且清爽不油腻。我是一个很不喜欢油腻的人。H2O+的护手霜也很不错,只需70块,很小便于携带,涂上厚厚一层戴上手套可以睡过夜,等于做了手膜。

  南都周刊:每天化妆

卸妆的工程也挺浩大吧?

  黄圣依:我很多年都在用植村秀的樱花卸妆油。我不拍戏的时候基本不化妆,卸妆希望越简单越好。植村秀这款卸妆油不管你涂再厚的粉,刷再厚的睫毛膏,它都能一口气帮你卸干净。

  南都周刊稿件,网络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