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宁回应恋情:知道我和王学兵在一起就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56  华商晨报

  回应人:孙宁(blog)

  回应事件:与王学兵(blog)相恋

  晨报讯 昨日有媒体透露,关于王学兵主动爆料自己的新女友就是“中国第一少奶奶”孙宁,孙宁26日在电话中向记者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今年夏天时,孙宁和王学兵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忘不了》,在剧中扮演一对历经磨难最终走到一起的恋人。孙宁在自己的博客中也贴出了她和王学兵在《忘不了》中的剧照,还标明是“我和王学兵的结婚照”。

  26日,有消息称王学兵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的新女友就是孙宁,本报记者随后拨打孙宁电话,结果对方并不承认。但昨日《现代快报》报道,孙宁接受了采访并表示确实在和王学兵谈恋爱,至于二人因何结缘,是否因拍摄《忘不了》而擦出火花,她不肯多谈,只表示“知道我们在一起就行了”。

  在王学兵之前,孙宁和国脚李金羽的那段恋情也颇为引人关注。据报道,二人的恋情始于2004年,后来由于长期两地分居而和平分手。去年

鲁能中超夺冠之际,又传出二人复合的消息。今年上半年,孙宁为北京某家周刊拍摄封面照片时,首次向媒体承认了她和李金羽的恋情,感觉甚是甜蜜。然而仅仅几个月后,就已物是人非,二人分手的原因也无从知晓。

  当天,当记者向孙宁提起她和李金羽的感情纠葛,孙宁表示这涉及另一个人的隐私,她不便多说,而且“和这件事也没有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