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尚OK!》新刊上市揭晓瑰丽风尚三十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三十年间,谁是引领了中国风尚的人?谁影响了国人的生活态度、生活观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由著名文娱时尚类人物杂志《星尚OK!》掀起了一场“风尚三十年,风尚三十人”的票选活动。活动一经启动即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综合网络投票与专家意见,编辑部最终评选结果产生。在11月28日举行的《星尚OK!》新刊上市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此次票选活动最终入围的三十人名单。

  从1978年到2007年,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国内国际的文娱时尚领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引领风气之先的人物。这些人物的一部电影、一首歌、一篇文章、一段故事,甚至一个眼神、一句话,对人们的生活方式、对风尚的理解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究竟谁为其中之最?谁对中国人生活态度、生活观念、生活方式影响最深呢?为探寻答案,文娱时尚类人物杂志《星尚OK!》在网络上发起了一场“风尚三十年,风尚三十人”的票选活动。经过新浪网投票、综合专家意见等程序,票选活动已于日前结束,主办方最终于2007年11月28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的《星尚OK!》新版上市的发布会上公布此次活动的结果,“风尚三十年,风尚三十人”(排名不分先后)为:

  成龙(听歌,blog) 崔健(听歌) 邓丽君(听歌) 高仓健 姚明 梅艳芳(听歌) 木村拓哉 裴勇俊 皮尔·卡丹 金庸(blog) 靳羽西(blog) 刘翔 理查德·克莱德曼 林青霞 罗大佑(听歌) 琼瑶(blog) 山口百惠(听歌) 四大天王 王菲(听歌) 王家卫 王朔 小贝和辣妹(听歌) 余秋雨(blog) 张艺谋 章子怡 周杰伦(听歌) 周润发(听歌) 周星驰 北岛 迈克尔·杰克逊

     本次票选活动最终解释权为《星尚OK!》杂志编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