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坦言花光积蓄做老板 男友耍酷得芳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41  重庆晨报
范晓萱坦言花光积蓄做老板男友耍酷得芳心(图)

昨日,范晓萱和她的男友(左一)来渝宣传。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她掏光积蓄组公司当老板,但酷男友从不参与公司管理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想改变“小魔女”形象的范晓萱(听歌)带着她新组建的“100%乐队”来渝宣传新专辑《突破》。身为老板兼歌手的她,把“毛孩”男友Allen也带在身边。不过,范晓萱还是隐约向记者透露,当女老板感觉真的是好累、压力好大,因为“男友从来都不参与公司的管理”,没有帮她分担多少。

  感慨女老板不好当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范晓萱虽然骨子还透着丝丝“小魔女”的气质,但从言行举止上看明显成熟不少。当她走进房间,脱掉大衣,手一挥,乐队的三个男人就齐刷刷都坐定了。

  看到这样的场面,记者问她当女老板的感受。对此,范晓萱坦言,她是一个有音乐梦想的歌手,之前当纯歌手的时候,经常跟公司在音乐理念上有所冲突,因此,现在干脆自己开公司,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音乐。为了成立这个公司,自己拿出了所有积蓄。

  “你的压力大吗,万一亏空了怎么办,经营不好会关门吗?”范晓萱自信地说,“肯定不会出现关门的情况,因为我们都非常努力在做大家喜欢的音乐。”不过,她同时也承认,现在经常会遇到困难,有时候连觉都睡不好,“老板真的是不好当,不过我会坚持下去,边做音乐边学习管理公司。”

  昨日,范晓萱把男友Allen带到了记者会现场,并抱怨加撒娇地说,“公司的管理Allen是不会有任何参与的,因为他的主要精力是做音乐。”

  男友自信比黄安(听歌,blog)

  面对耍酷的Allen,记者总是想方设法让他说话,可他就是不接招。就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他终于开口了,因为他听到记者问“小S曾说你把胡子刮了和黄安像兄弟”的问题,他马上跳了起来,“这怎么可能呢,即使我把胡子刮了,也比黄安帅多了。”此话一出,旁边的范晓萱笑了,全场记者也笑了,而笑的原因是大家看到说话的Allen胡子动嘴巴不动,酷得不摆了。

  既然开口说话,记者也乘胜追击,“你是如何赢得范晓萱的芳心的呢?”听到这个问题,范晓萱都羞涩得有些脸红了,而Allen还是镇定自若,“主要是我的酷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