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郎张雨绮出席代言活动 身价涨至千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星女郎张雨绮出席代言活动身价涨至千万(附图)
张雨绮

  信报讯 周星驰的新任“星女郎”张雨绮昨日出席某品牌鞋代言活动,更以8位数字酬金签约两年代言人。

  张雨绮对酬劳十分满意:“还不错啦,这是目前拍广告最高的酬金。”有记者问,有没有考虑在哪儿买房,“应该会在上海吧,会跟家人一起住。”张雨绮还坦言,获得该品牌鞋的终生免费使用,十分开心,因为自己平时就最喜欢穿球鞋。

  张雨绮透露,刚拍完冯德伦(听歌)执导的新片《跳出去》,她称赞与冯德伦的合作感觉很好。当被问到是否拍过周星驰的电影后升价百倍?张雨绮说:“拍他的戏当然重要,我是拍他的戏入行的,不过,我自己的努力大于别人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