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今日成婚 婚礼引媒体大战网络热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田亮叶一茜今日成婚婚礼引媒体大战网络热炒
田亮和叶一茜

    今日(29日),文体两栖明星田亮将在西安和超女叶一茜(听歌,blog)举行婚礼,这场娱乐界和体育界结合的喜事引起了媒体连日来大量报道。昨晚记者在百度网站上搜索后发现,田、叶婚礼新闻目前已达1670000多篇,而媒体更因为这场婚礼引发了媒体大战,西安当地的记者更是连结婚酒店的厨房做的每一道菜都要仔细“过问”。凤凰卫视主持人何东昨日对此泼出冷水,称炒作田、叶婚礼是媒体走入认识误区,其中更不乏田、叶二人对媒体的“暗送秋波”。

  田叶婚礼网上吵翻天

  自从田亮和叶一茜登记结婚的消息被媒体披露后,两人的婚事就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的热门事件。而记者昨晚8点在百度网站上搜索 “田亮结婚”,出现的相关新闻达到了1670000篇。而目前,国内多个门户网站已经设立了“田亮、叶一茜结婚”的专题,集中报道两人婚礼的相关新闻。记者从这些新闻发现,虽然此前田叶二人也曾公开表示过,要低调结婚,并且很少邀请圈内的娱乐大腕到场,但婚礼的任何细节却都未能逃过媒体的眼睛,从云南空运来的鲜花装饰,到

婚宴的具体菜单,以及每桌不算酒水达5000元的费用,婚礼的任何一个细节都成为媒体报道的内容。

  媒体大战 记者钻厨房

  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更引发了一场媒体大战。记者昨日采访多位西安记者获悉,因为婚礼在西安举行,因此连日来,报道婚礼的各种相关新闻就成了他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同城的几家媒体也在“田叶婚礼”的报道中进行着一场暗战。“这几天,我把香格里拉酒店的服务员都问了个遍,连酒店的厨房都去了好几次了。而叶一茜购买

婚纱的那家店我更是隔三岔五地去骚扰人家。”一位西安记者昨日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状态。

  除了西安本地的媒体,重庆、武汉等地的记者更不远千里到西安追踪采访。提到远赴西安采访婚礼的原因,这些记者纷纷表示,田亮和叶一茜结婚是最近炒得很火的新闻,跟着热点走是他们前来采访的动机。一位外地记者表示:“我一下飞机就直奔举行婚礼的香格里拉酒店,该问的本地记者都问了。于是我就满西安城去找田亮,但是没有想到,田亮在西安有好几个家(几处房产),找起来比登天还难。”

  剧组“歇业”涉嫌炒作

  告别体坛后,田亮在娱乐圈一直没什么建树,叶一茜,离开超女舞台,也没任何作品。为何两人结个婚会炒得这么热?有知情人透露,这其中有炒作嫌疑。据了解,最早曝出田亮要结婚的,是他正在参与拍摄的一部电视剧剧组相关人士。记者翻开了相关新闻,从传出田亮结婚,到田亮为结婚瘦了几斤,到个别演员接到邀请,这剧组着实借此事频频见诸报端。只是不知是剧组借着田亮炒,还是田亮与剧组联手炒。昨日又传出消息:为去西安准备婚礼,剧组成员也将“歇业”庆贺。看来,什么时候参加完婚礼,剧组铁定宣布将继续开工。

  业内人士 冷眼相看

  对于田、叶婚礼的大热,著名记者、《凤凰非常道》主持人何东昨日却泼出冷水。何东更指出,在田、叶婚礼的热潮中,也不乏田亮、叶一茜借此宣传炒作的嫌疑。虽然两人摆出了一副低调的姿态,“但是没有缝,风怎么会吹出来呢”?何东更透露,早年有一大腕的经纪人兴冲冲地跑到北京某媒体老总的办公室欣喜地高喊:“太好了,出事了,我的主子出

车祸了,但是没有死!”何东表示,媒体对名人婚礼应该保持客观冷静的态度,这样才能避免过度炒作和八卦渲染。 记者/胡晓

  新闻链接

  “名人婚礼”好榜样

  与田亮、叶一茜将结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相比,许多名人不愿幸福被分离,选择了“秘密结婚”。

  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婚戒告白

  谢霆锋和张柏芝去年9月中旬,秘密飞往菲律宾小岛注册结婚。此后,谢霆锋只一句话“多谢传媒对我太太报道。”并高举戴着婚戒的无名指,算是最好的交待。

  陈建斌蒋勤勤博客泄密

  陈建斌和蒋勤勤的婚礼从未对外曝光。李亚鹏(blog)在博客承认自己的女儿的病情的同时,感谢了一串圈内人,其中便有“感谢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使两人已秘密结婚一事才公之于众。

  钱韦杉两年后才宣布

  中国台湾玉女明星钱韦杉与篮球金童邱宗志,去年宣布两年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教堂结婚,结束了11年的爱情长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