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明年主打影视牌 计划投资拍摄多部影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在“体育”的风头可能暂时盖过“娱乐”成为第一关键词的2008即将来临之际,各行各业纷纷自觉或不自觉地在给奥运“让路”,但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前当家花旦李湘及其旗下的“快乐星”公司,在这个2008却不但不会沉寂,相反还会“动作更快、力度更大、下手更狠”,尤其是在影视投资领域不断会有大手笔。

  对于正在转型中的李湘来说,2008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李湘坦言,12年当红主持人的经历已让自己身心疲惫,“青春经不起等待”,新的一年,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而对于她1月1日正式上线的电子杂志《相信》,人们总习惯将其与杨澜(blog)的《澜LAN》、老徐的《开啦》、鲁豫的《豫约》和赵薇(听歌)的《天使旅行箱》进行比较,对此,李湘表示,办电子杂志其实是公司董事会的决定,属于公司行为,杨澜、老徐、鲁豫、赵薇和自己都是很好的朋友,办杂志绝不是为了和她们“一较短长”,希望媒体朋友们不要乱写从而影响到彼此之间的友谊才好。

  随着李湘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十全九美》成功抢滩今年的贺岁档,原计划的“每年拍摄一到两部影视剧”,显然是不能满足李湘及其公司高层高调进军影视圈的“勃勃野心”。记者了解到,2008年李湘公司的重心将放在影视投资领域,公司方面拟在明年计划投资拍摄5-8部影视剧,而目前确定的已有一部青春偶像剧作品,是由80后作家张一一编剧的同名小说《一个人的城市》,1月初便将在北京大兴投入拍摄。凤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