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婚纱价格高达十万 婚礼现场鲜花成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01  楚天金报
叶一茜婚纱价格高达十万婚礼现场鲜花成海(图)

叶一茜

  一场明星婚礼,新娘自然更是焦点。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全全筹备“亮茜”婚礼的台北箩亚婚纱摄影影楼,软磨硬泡,终于从此次负责“亮茜”婚礼的一位负责人口中了解到,叶一茜此次的婚纱不但是专门为她量身设计的,还是专程在台湾制作后由台湾的工作人员送过来,价值高达10万。

  记者从一位负责人口中得知,“化妆师是我们台湾公司的顶级化妆师,她是专门从台湾赶来的。而叶一茜的婚纱如今已经在她手上了。”叶一茜的婚纱是专门为她量身设计打造的,“她去上海看的设计图,还改了很多次,然后婚纱是专门在台湾制作,由台湾的工作人员直接送到她手上的。”至于这套婚纱的价格,他透露绝对是非常昂贵,记者询问:“上十万?”他笑了一下,没有摇头。

  早在筹备婚礼以前,田亮和叶一茜决定将婚宴的主题定为“七瓣雪”。该负责人表示:“‘七瓣雪’顾名思义,就是比正常雪花多一瓣的雪花,我们会在现场采用最新的技术,让‘七瓣雪’满天飞舞,浪漫并不只在台上,还在舞台下面,来宾之中。”“现场最突出的还是鲜花的布置,除了之前已经从昆明运到西安的价值十几万的鲜花外,昨天,田亮的一位朋友又给他空运送来了价值好几万的鲜花。”该负责人透露。婚礼当天,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超女都将前来道贺。 (许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