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亚洲十大代言人 章子怡李冰冰李英爱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3:01  新华网
组图:亚洲十大代言人章子怡李冰冰李英爱上榜

章子怡上榜

组图:亚洲十大代言人章子怡李冰冰李英爱上榜

李冰冰成华裔首位奢侈品代言

组图:亚洲十大代言人章子怡李冰冰李英爱上榜

李英爱因《大长今》亚洲当红

  日前,在日本的某网站上宣布了“亚洲品牌十大最具价值代言人”的名单。此次评选标准是看艺人接拍企业品牌广告的品质和数量、代言企业数量、广告合约收入、品牌广告播放频率、受众覆盖数量、网络搜索中报道量、社会形象、出席公益活动数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了亚洲十位当红人气艺人。

  此次调查结果中显示,中国的体育明星姚明、刘翔依旧是榜单上的佼佼者,而成龙(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等人依次排在中间。此次上榜的还有三位女明星,虽然未能占据半壁江山,但由于她们在行业领域的出色并出演多部优秀作品而不容被忽视。章子怡继续位列女星之首,其次是今年新晋的影后李冰冰(听歌,blog),就在前不久,她还成为中国历史上首位代言国际顶级奢侈品的华裔女明星,最后一位上榜女明星是出演《大长今》的韩国人气女星李英爱。而日本因近两年明星人气青黄不接而未能有人上榜,日本的网站也借此来提醒本国的娱乐业要振奋士气,重塑娱乐大国的地位。(据日本《朝日新闻》新闻网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