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婚礼后没蜜月 叶爸爸亲手布置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16  西部商报

   “亮茜”大婚,西安城里也热闹起来,虽然有消息透露田亮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包下了20间房间,供朋友亲戚们居住,但在婚礼前一天,田亮到底身在何处,也成为记者追踪的焦点。昨日下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在位于陕西省射击射剑运动管理中心的冠军楼里有了收获。据说这是奥运冠军所居住的小楼。旁边走过来几个射击队的队员,记者问田亮是住这里吗?他们倒是一点不警惕,还蛮开心地昂头指了指贴着喜字的房间,“就是那楼顶的那间啊?”记者看见里面好像还有人正在忙碌布置着,仔细一看,正是叶一茜的爸爸。

  婚礼

  显浪漫现场空降七瓣雪

  田亮曾透露过他很喜欢“七瓣雪”这个来自草原的爱情传说,传说中,如果找到了“七瓣雪”,将会找到自己一生最爱的人。为了让这个童话故事在现实生活中得以演绎,田亮和叶一茜决定将

婚宴的主题定为“七瓣雪”。

  昨日,“亮茜”婚礼负责人也承认了这点,他表示,是一场童话般的婚礼,一切都展示着浪漫。“‘七瓣雪’顾名思义,就是比正常雪花多一瓣的雪花,我们会在现场采用最新的技术,让‘七瓣雪’漫天飞舞,浪漫并不只在台上,还在舞台下面,来宾之中。”

  婚宴

  每桌酒席5000元

  据悉,今天,田亮将要宴请60桌酒席,还不算酒水,每桌仅菜品的花费就在5000元左右。这样,田亮婚宴光菜品的总花费就在30万元左右。

  嘉宾

  多名超女出席贺喜

  天娱公司以及田亮叶一茜已向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谭维维(听歌,blog)等超女发出喜帖,她们已承诺将出席婚礼!李宇春目前在北京正筹划演唱会,但答应一定会参加,谭维维则刚刚在广州与叶一茜同台表演过,届时也会出现在田亮叶一茜的婚礼上,何洁(听歌,blog)也已允诺,能避开工作的话也会去西安凑热闹的。

  司仪

  李响昨日抵达彩排

  而婚礼主持人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为了以防万一,他昨日下午还到现场进行了彩排。而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将是一场不收红包的婚礼,得到大家的祝福就够了。记者还获知,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结束后没有蜜月,婚礼的第二天,田亮就要回银川继续拍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