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亮相不到半分钟 失望粉丝未见叶一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
田亮亮相不到半分钟失望粉丝未见叶一茜(图)

田亮媒体前现身不到半分钟

  新浪娱乐讯 婚礼进行到1点20,门口的保安再次神色慌张起来,已经累极纷纷盘坐在二楼宴会厅 地毯上的媒体记者们再次闻风而动。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从侧门中现身,耳语交代着 保安,“他们一会就出来,大家配合一下往后退!”

  田亮现身不到半分钟,“到底娶了谁”

  多时的等候没有白费,大家沮丧的心情重新被点燃,也许是太热情了仅仅是调整秩 序十分钟就过去了,又累又饿又热的记者们变得蠢蠢欲动起来。只是这股热情很快 就被来去匆匆的新郎给浇灭了。

  身着一身雪白的西装,今天的新郎官显得格外人逢喜事精神爽,在他身后几位女性 朋友托着一个装满喜糖的盘子尾随而来。在五六名保安制造的“人墙”之外,终于 得见新郎的记者们兴奋地闪动着镁光灯,田亮一开口说话声音便淹没在一片嘈杂声中。

  “好帅啊!”不要怀疑这当然不是记者同行们的“情不自禁”,尽管事先婚礼举办 地被宣传地关卡重重,但是在婚礼举行的当天还是混进了不少田亮和叶一茜(听歌,blog)的粉丝 们。

  “谢谢大家!我们为记者朋友们准备了点心和喜糖。谢谢!”还没等记者们适应这 么小声的采访,田亮便转头闪入侧门,留下一脸错愕的媒体们。

  “新娘子呢?”有人高声发问道。

  始终不见叶一茜,失望粉丝高呼“郭晶晶(blog)

  “田亮结婚了,新娘子真的是叶一茜吗?”面面相觑的记者们死守着阵地不肯离去 ,只好互相调侃着,也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能够等到新娘叶一茜的现身。

  可是失望的粉丝们就没有这么好脾气了,他们中间还有从田亮家乡特意赶来的,“ 叶一茜!叶一茜!”寄希望屋内的新娘能听到自己真挚的呼唤,可是……高喊了几 分钟之后,大家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就是叶一茜不会再出来致谢了,唯一能 见到她的希望破灭了。“郭晶晶!”突然,人群中冒出了这样一句,结果一呼百应 ,大家都心神领会地跟着喊着……

  一位女士始终守候在门外,却只能一次次失望。人群再次汹涌只因为“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的出现;盼望中的谭维维(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的缺席让等到超级女生纪敏佳(听歌,blog)的粉丝们也兴奋不已,一时间大家不禁有了种错觉,这是田亮叶一茜的婚礼么,还是一次湖南卫视选秀的大party?(Candy 发自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