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婚礼完全手册 媒体上演新闻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55  武汉晚报
田亮叶一茜婚礼完全手册媒体上演新闻大战(图)

酒店内厅在装扮之中

田亮叶一茜婚礼完全手册媒体上演新闻大战(图)

工作人员在布置花台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 刘畅)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今日大婚,已经成为不少西安人谈论的话题。据了解到,全国已经有数十家媒体来到西安报道此事,其中包括了北京、重庆等地媒体。而有媒体更是花了血本,入住到两人即将举行婚礼的酒店,一场新闻大战即将上演。

  昨日记者赶往婚礼举办地——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探访,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田亮要结婚的事情已在该酒店传开,工作人员都在谈论有关田亮婚礼的事情。而在田亮婚宴的第一宴会厅,记者看到之前为一家

房地产公司搭建的舞台已全部拆掉,大厅已经开始重新布置。一位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知道29日将在这里举行一场婚宴,已经确定的是43桌,前晚已经开始布置婚宴现场,准备29日当天所使用的餐具。

  记者在酒店为田亮婚礼所准备的计划书上看到,订婚宴的并非是田亮和叶一茜,而是一名叫杨长岭的男士。据了解,这位杨先生是陕西省体育局一位干部。身为重庆人的田亮将菜品做了很大调整,在原本8个凉菜、8个热菜的基础上,将热菜调整为11个,更是增加了川菜,包括夫妻肺片、天府口水鸡等,这几个菜是为了适应田亮重庆亲属口味的。记者在婚宴安排上看到当日的婚礼包括红地毯、鲜花拱门等环节,这些设施会在28日晚搭建好。

  “七瓣雪”主题婚礼

  雪花一般为六瓣,七瓣雪是非常珍贵的,在草原上有过一个美丽的传说,谁找到七瓣雪,谁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婚礼场地香格里拉饭店

  在西安高新五星级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从云南空运来的鲜花布置,将以高贵纯洁的西伯利亚百合和香水百合为主。不会强调奢华,主要是通过灯光来营造一种和谐浪漫的氛围。

  无接新娘环节

  没有接新娘的环节,所以也就没有婚车,婚礼的全部内容就是在酒店内宴请宾朋。婚礼仪式上将有特别的小节目穿插其中。

  李响主持

  湖南娱乐频道的主持人李响。准备两种风格,要么不断搞笑,要么就变成很正式的会议。他将以什么样的风格主持这场婚礼,还要等看到婚礼现场的布置,以及灯光还有婚宴的气氛来定。李响是体育记者出身,少不了会展现田亮过去在赛场上的辉煌成绩。

  超女都要来

  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领导。田亮正在参与拍摄的《牛郎织女》剧组的主创人员、天娱公司旗下的“超女”。铺设红地毯供嘉宾行走。

  不收红包

  婚礼不收红包。在《牛郎织女》中扮演田亮哥哥的演员冯砾,将送田亮一支牧笛。田亮在西安的一位朋友将送曾经专为田亮拍摄的巨幅照片。

  婚宴每桌5000元

  香格里拉大酒店两个宴会厅设宴50桌,另备10桌。菜品包括8个凉菜、11个热菜、果盘、主食,其中有鱼翅、乳猪、龙虾、鲍鱼等名贵菜,婚宴总价约30万。

  专业保安守护

  数十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之外,宾客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

  豪华套房做洞房

  香格里拉大酒店赠送一晚豪华套房住宿。

  

婚纱照婚后补拍

  将在婚宴后补拍,据悉,曾看过16888元和8888元的婚纱套餐系列。

  国外蜜月旅行

  田亮叶一茜婚后可能去国外度蜜月,欣赏有原始味道的自然风光。

  本报特派记者 刘畅 发自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