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亮茜”今日高调成亲 超女助阵喜宴增设川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34  河南商报

   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捧场

  11月27日,正在银川拍摄《牛郎织女》(blog)田亮暂时告别自己正在扮演的“牛郎”飞回西安与超女叶一茜(听歌,blog)相会,准备参加29日在西安举行的婚礼。

  据悉,婚礼将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五星级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场娱乐界和体育界结合的大喜事吸引了众多关注。

  昨日记者再次赶往婚礼举办地——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探访。

  记者来到香格里拉大酒店时,田亮要结婚的事情已在该酒店传开,工作人员都在谈论有关田亮婚礼的事情。而在田亮婚宴的第一宴会厅,记者看到之前为一家房地产公司搭建的舞台已全部拆掉,大厅已经开始重新布置。一位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知道29日将在这里举行一场婚宴,已经确定的是43桌,昨晚已经开始布置婚宴现场,准备29日当天所使用的餐具。

  记者拿到了该酒店为田亮婚礼所准备的计划书,发现身为重庆人的田亮将菜品做了很大调整,在原本8个凉菜、8个热菜的基础上,将热菜调整为11个,更是增加了川菜,包括夫妻肺片、天府口水鸡等,这几个菜是为了适应田亮重庆亲属口味的。记者还在婚宴安排上看到当日的婚礼包括红地毯、鲜花拱门等环节。 (刘哲)

  “亮茜”婚礼完全手册

  婚礼主题“七瓣雪”主题婚礼。

  雪花一般为六瓣,七瓣雪是非常珍贵的,在草原上有过一个美丽的传说,谁找到七瓣雪,谁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婚礼场地

  在西安高新区五星级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从云南空运来的鲜花布置,将以高贵纯洁的西伯利亚百合(听歌)和香水百合为主。不会强调奢华,主要是通过灯光来营造一种和谐浪漫的氛围。

  婚礼程序

  没有接新娘的环节,所以也就没有婚车,婚礼的全部内容就是在酒店内宴请宾朋。婚礼仪式上将有特别的小节目穿插其中。

  司仪

  湖南娱乐频道的主持人李响。准备两种风格,要么不断搞笑,要么就变成很正式的会议。

  观礼嘉宾

  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领导。田亮正在参与拍摄的《牛郎织女》剧组的主创人员、天娱公司旗下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等好友、媒体记者也在邀请之列。

  嘉宾送礼

  婚礼不收红包。

  保安

  数十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之外,宾客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

  新房

  香格里拉大酒店赠送一晚豪华套房住宿。

  

婚纱

  将在婚宴后补拍,曾看过16888元和8888元的婚纱套餐系列。

  蜜月旅行

  到国外度蜜月,欣赏有原始味道的自然风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