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组合”小师妹李菲儿归来 张纪中力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32  新浪娱乐
“神话组合”小师妹李菲儿归来张纪中力捧(图)

康熙秘史 中的李菲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康熙秘史》在全国卫视热播,不仅夏雨(blog)胡静(听歌,blog)、杜雨露、邬倩倩(blog)等演员的演技备受肯定,剧中一些新人的表现也令观众记忆犹新。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在剧中饰演端敏格格的演员,正是今年年初,中韩携手,重金打造的新人——李菲儿。

  作为新人,李菲儿可以说是星途坦荡。先是被尤小刚导演慧眼识珠,在几部大戏中担当重要角色。而后她又得到张纪中(blog)导演的力捧,从新版《鹿鼎记》硝火弥漫的选角之争中脱颖而出,饰演韦小宝七个老婆之一的曾柔一角。

  今年年初,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与韩国Good Entertainment公司建立合作,强强联手,再造“神话”。李菲儿再次幸运地被选中,前往韩国接受魔鬼式训练以及全方位的国际化包装。

  自韩国归国以来,李菲儿一直被外界冠以“神话组合小师妹”的封号,她自己也备感压力,日日苦练歌舞,蓄势待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