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小姐刘飞儿携手地球村 宣传“减塑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48  新浪娱乐
国际小姐刘飞儿携手地球村宣传“减塑日”(图)

刘飞儿倡议“绿色包装 少用塑料袋”

国际小姐刘飞儿携手地球村宣传“减塑日”(图)

与志愿者一起倡议“绿色包装 少用塑料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是中国环保组织提出的“减塑日”,这天下午在朝阳区阜通东大街广场,国际小姐“爱心使者”刘飞儿与地球村主任廖晓义携手向大家倡议使用绿色包装,减少使用塑料方便袋。

  这次由地球村、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绿色和平等环保组织发起的“节能20%公民行动——绿色包装我选择”活动,旨在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节约能源,减少白色污染,为大家迈入“人文奥运 绿色奥运”做好准备。

  “爱心使者”刘飞儿与廖晓义和许多环保志愿者站在大街上,顶着寒风向大家倡议使用绿色包装,减少使用塑料方便袋,宣讲白色污染对地球的危害。

  当记者采访刘飞儿准备为‘绿色奥运’做点儿什么的时候,刘飞儿说:“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爱护地球就是爱自己,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从身边事做起,比如: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用无磷洗衣粉洗衣,用肥皂时关掉水龙头,用洗菜水浇花,随手关灯,节约一张纸,不忙的时候乘

公共交通等等……我会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养成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以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来参与环保,我相信爱护环境从人人做起,我们的家园将更加美丽迷人,2008年
北京奥运
会‘人文奥运 绿色奥运’也一定能实现。希望大家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跟随着这位美丽的“爱心天使”刘飞儿的倡议,不少市民都表示要为“人文奥运绿色奥运”从点滴做起。这次活动圆满结束,刘飞儿也将继续努力地支持公益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