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慈善专场 王学兵拍戏心系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8:36  新浪娱乐
《命运呼叫转移》慈善专场王学兵拍戏心系公益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影视演员王学兵目前正在青岛拍摄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柳叶刀》,与此同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羊城暗哨》《桃花灿烂》正在各地火热播出,而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公园》也将于明日(11月30日)起在各地上映。

  2007年对于王学兵而言是非常活跃与忙碌的,新作品陆续面世、反家庭暴力的推广、还有是是而非的新闻,不过王学兵似乎并没有受此影响,仍然专心拍戏、踏实工作。正值12月1日世界防治

艾滋病日即将到来,王学兵因为人在青岛拍戏,所以无暇出席当天在北京举行的各种慈善健康活动,但是听闻中关村美嘉欢乐影城将把当天13:40和14:20的两场《命运呼叫转移》作为本年度的慈善电影专场,还表示非常高兴、非常支持。

  王学兵向来对公益事业非常支持,特别是在呼吁反家暴,构建和谐家庭、

和谐社会方面更是不遗余力。他曾多次表示希望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让全社会加入到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健康微笑生活的行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