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蓄须变熟男 《命运呼叫转移》还原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8:40  新浪娱乐
王学兵蓄须变熟男《命运呼叫转移》还原真实

王学兵

  由葛优王学兵范冰冰等主演的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将于本月30日起上映。王学兵在剧中突破以往憨厚质朴的形象,多了一份熟男魅力。

  从1998年出演《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乐言,到《让爱做主》中的肖天海、《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安家睦、《完美》中的佟言……王学兵用演技丰满了一个又一个角色。不可否认,王学兵至今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还被称作“青春代言人”,是名符其实的偶像派。而今年,随着《羊城暗哨》《桃花灿烂》几部大戏的热播,王学兵已渐渐褪去稚嫩的偶像外衣,向成熟的演技派靠拢。

  在《命运呼叫转移》中,王学兵饰演一位失去女友,因过分思念女友而引发故事的音乐人。为了配合剧中人物的角色,王学兵此次在造型上并没有过分修饰,只是留起了胡子,还原出一个成熟、真实的他。

  据悉,王学兵在剧中和范冰冰扮演一对感情微妙、关系特殊的情侣。故事讲述的是:男主人公岳为(王学兵饰)向已故女友的手机上发送短信,意外收到宁灿(范冰冰饰)的回复,误以为女友灵魂再现。充满好奇心的宁灿想通过扮演岳为前女友的角色了解他们更多的故事,没想到一条条短信却让她再也无法离开岳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