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西安高调大婚 解读婚礼七大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0:01  金羊网-新快报
田亮叶一茜西安高调大婚解读婚礼七大关键词
田亮叶一茜成婚

  “跳水王子”田亮终于娶了“超级女声叶一茜(听歌,blog)。11月29日,这对新人在西安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虽然说“盛大”,但是婚礼的场面并不夸张,前来道贺的名人也并不强大,而真正的“盛大”,在于全国各地媒体对于此事的追访,以及网友们的津津乐道,其关注程度不亚于一场知名的颁奖典礼。

  据某门户网站的现场图文实录,“亮茜”大婚是昨日中午12点左右在西安某五星级酒店举行的,道贺嘉宾多为叶一茜的同事、天娱公司的快男超女,新郎方面则出动了体育局等领导前来贺喜。圈内的名人大腕如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夫妇,都只是通过送上礼物来表达祝福。

  尽管有关田亮和叶一茜借婚礼来炒作自己的传言沸沸扬扬,婚礼的现场也不如想象中的星光熠熠,但是在娱乐圈里有勇气相扶相伴走下去的情侣并不多,所以我们也祝福这对新人可以在今后的日子,真的如他们自己所说的那样:过上安安稳稳的日子。

  婚礼关键词

  【七瓣雪】

  “七瓣雪”是“亮茜”婚礼的主题。现场布置以云南空运来的鲜花,特别是高贵纯洁的西伯利亚百合和香水百合,和谐而浪漫。而“七瓣雪”的传说源于草原,据说如果找到了七瓣雪,将会找到自己一生最爱的人。婚礼现场的墙上还挂着田亮和叶一茜的巨幅婚纱照片,在白纱的掩映中,如天使般梦幻。

  【30万婚宴】

  尽管婚宴选择了在西安举办,但是身为重庆人的田亮将菜品做了很大调整,在原本8个凉菜、8个热菜的基础上,将热菜调整为11个,更是增加了川菜,包括夫妻肺片、天府口水鸡等,这几个菜是为了适应田亮重庆亲属口味的。当天香格里拉大酒店两个宴会厅设宴50桌,另备10桌。菜品包括8个凉菜、11个热菜、果盘、主食,其中有鱼翅、乳猪、龙虾、鲍鱼等名贵菜,婚宴总价约30万元。

  【深情拥吻】

  从已经曝光的环节来看,这场摆在西安的婚礼依然是十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为了简化仪式,田亮特别取消了接新娘的环节,婚礼前夜两人一起住在田亮在西安的水晶岛公寓。当天婚礼的全部内容就是在酒店内宴请宾朋。婚礼的程序也很普通,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身穿白色礼服的田亮从叶一茜父亲手中将身着白色曳地婚纱的叶一茜迎到台上,向到场宾客致意,随后,二人和其他新婚夫妇一样喝交杯酒、深情拥吻。之后就回到位于酒店17楼的行政套房,也就是两人的新房内休息。

  【快男超女】

  除了双方父母以及亲戚之外,陕西省以及西安市的部分领导亲临了婚礼现场。天娱公司老总王鹏送上了一对金雕的金童玉女,田亮经纪公司老总刘韬(听歌)则代表李亚鹏、王菲夫妇送上了水晶花瓶。田亮同公司的艺人黄维德(听歌,blog),与叶一茜一样出自天娱的超女纪敏佳,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到现场道贺。婚礼上还播出了由二人的一众好友录制的VCR,范冰冰(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陆毅(听歌,blog)黄秋生(听歌)谢霆锋(听歌)Twins(听歌)以及羽泉(听歌,blog)等都以这种方式送上了自己对一对新人的祝福。

  【严防记者】

  为了防止记者混进婚礼现场,田亮专门请了数十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之外,宾客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早在婚礼一大早的时候酒店气氛就已经明显不同了,除了一楼大厅有多位全副武装的保安把守和巡视外,二楼举办婚礼的宴会厅已经被戒严,只要记者靠近立刻就有人过来制止。而前一天酒店员工加班加点安装的防盗门也派上了不小的用场,几扇门组成的门墙将门外和厅内隔成两个世界。

  婚礼小插曲

  【粉丝高喊“郭晶晶(blog)”】

  由于婚礼当天有不少粉丝一直在酒店守候着一对新人,有不少还是专程从田亮家乡特意赶来的。因田亮只现身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所以引来了不少粉丝和记者的不满。田亮仅仅说了两句话:“谢谢!请大家吃喜糖。”之后他向身边的人分发了20来颗喜糖,就没有再露面。记者和歌迷们大喊“叶一茜”没反应,一时不愤的人群里竟有人大声喊起“郭晶晶”。“田亮结婚了,新娘子真的是叶一茜吗?”始终没有见到新娘露脸的记者们这样调侃起来。

  【婚礼像选秀Party】

  当嘉宾一个接一个现身后,人群也时不时爆发出一些骚动。原来都些“快男”的粉丝,特别是当俞灏明和王栎鑫出现的时候。而纪敏佳的出现也让等不到谭维维(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的粉丝团兴奋不已。以至于大家不禁有了种错觉,这是田亮叶一茜的婚礼,还是一次湖南卫视选秀的大Party?

  【疑似“奉子成婚”】

  田亮和叶一茜都同属娱乐圈中人,婚礼上两人也表明结婚之后并不会退出娱乐圈。而两人如此迅速就把“事儿”给办了,也让不少人怀疑他们是“奉子成婚”。为此,热心的网友们还在网上发起了调查,猜想叶一茜的婚后生活究竟会怎样,以及两人的小孩将来会从事什么职业。其中有三成六的网友都表示看好叶一茜会继续活跃在演艺圈,而有四成二的网友表示这对新人将来的小孩会兼具父母的优点,进行多重发展,但是并不看好“TA”进入娱乐圈或者体育圈。新快报(blog)记者/刘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