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西安中大婚 不喜高调今后安稳过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2:05  新京报
田亮叶一茜西安中大婚不喜高调今后安稳过日子
田亮叶一茜一同为现场来宾切下婚礼蛋糕。 新浪娱乐供图

田亮叶一茜西安中大婚不喜高调今后安稳过日子

田亮叶一茜西安中大婚不喜高调今后安稳过日子
新人田亮和叶一茜身着复古造型的婚装,在利用灯光技术打造的漫天飞舞“七瓣雪”气氛下,亲密地倒香槟。新浪娱乐供图

  “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

  “我不喜欢高调,即便是结婚也很想低调地进行,我和叶一茜(听歌,blog)结婚以后,就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新郎:田亮(28岁)

  新娘:叶一茜(23岁)

  地点: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时间:2007年11月29日

  本报讯 昨日中午11点半,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如期举行。虽然此前媒体对婚宴给予了充分报道,但这个主题为“七瓣雪”的婚宴还是让来宾感受到了久违的浪漫。新娘叶一茜在现场更是一度落泪,哽咽着说出爱的誓言:“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而大部分赶到现场进行报道的媒体则不会感到多浪漫,因为他们被酒店方面阻在了婚礼现场的外面。只有很少的摄影记者被准许进入内厅拍摄。在外守候的部门媒体记者还与现场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

  田亮称不喜高调今后要过安稳日子

  田亮曾透露他很喜欢“七瓣雪”这个来自草原的爱情传说。“七瓣雪”顾名思义,就是比正常雪花多一瓣的雪花。传说中,如果找到了“七瓣雪”,将会找到自己一生最爱的人。为了让这个童话故事在现实生活中得以演绎,田亮和叶一茜将婚宴的主题定为“七瓣雪”。

  昨日的整个婚宴现场,被白纱装扮,墙上挂着田亮和叶一茜的巨幅婚纱照片。在白纱的掩映中,利用灯光技术打造的“七瓣雪”漫天飞舞,尽显浪漫。新娘子叶一茜上台讲话时不禁热泪盈眶:“我要做一个好媳妇、一个好太太,孝敬老人、照顾家庭,能够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田亮则表示:“我不喜欢高调,即便是结婚也很想低调地进行,我和叶一茜结婚以后,就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随后,两人交换钻戒再次拥吻,并向双方父母、在场嘉宾、及彼此鞠躬致意。

  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超女未到场祝贺

  当天,除了各方面向两位新人发来贺电之外,陕西省以及西安市的部分领导莅临婚礼现场。之前承诺会到场的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听歌,blog)等则由于工作关系没能出席。田亮和叶一茜众多圈中好友如黄维德(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纪敏佳(听歌,blog)等亲自到场为新人庆贺。范冰冰(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谢霆锋(听歌)黄秋生(听歌)、鲁豫、李宇春、陆毅(听歌,blog)等诸多明星也通过VCR表示祝福。

  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送水晶灯当意外大礼

  早在婚宴前一天,抵达西安的田亮所属公司的老板兼其经纪人刘韬就透露有巨星会为两位新人送上厚礼。在昨日婚宴上,这位神秘巨星和神秘礼物终于揭晓:与田亮叶一茜两人私交甚好的王菲李亚鹏夫妇,专程委托刘韬送上了一件雕琢精美的水晶灯饰品,晶莹剔透的水晶象征着纯洁珍贵的爱情,饰品上挂着的小卡片上,是王菲夫妇亲笔写的“祝田亮叶一茜新婚快乐”贺词。收到这份贺礼的田亮和叶一茜相当开心,连连表示感谢。

  田亮避记者偷偷入场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记者挤在了酒店门口,但并没有拍到田亮叶一茜步入婚宴的照片。田亮的伴郎当场写博客才揭晓两人是如何躲开媒体到达现场的。“刚到酒店门口,就被吓了一跳,众多的记者和粉丝挤在了酒店大厅门口。其实今天的婚礼,田亮将从地下停车场乘电梯,连新娘带车直接抵达婚宴现场,因此记者和观众是拍不到的。”

  宾客入席进得去出不来

  从早晨9点半开始,就有宾客陆续抵达,他们必须持有请柬才可进入婚宴厅。更夸张的是,进入婚宴厅后请柬都加盖章印,无法再出场。据说这是为了防止宾客将请柬反复使用,也防止记者捡到请柬后冒名顶替入场。

  记者和保安突发冲突

  中午12点半左右,婚礼现场出现意外,陕西电视台某记者在拍摄时与酒店保安发生肢体冲突,该记者的摄影机被保安夺走。此记者被当众推倒在地,要求推搡他及骂人的那几名保安当面道歉,归还机器,但酒店方当时并没有满足他。田亮、叶一茜及亲友始终未出面调停,酒店高层也拒绝给出合理解释。现场一度非常混乱,有人高喊“打保安!不能就这么算了!”

  田亮出面发喜糖

  快两点时,田亮换上一套白色西装接见众记者,说完“谢谢,请大家吃喜糖”后转身走进大厅。田亮身边人随后分发喜糖给众记者。

  据一位现场记者透露,喜糖不过20来颗,田亮的态度过于敷衍,由此引发众人不满。并不满足的记者和歌迷围在宴会厅外齐呼“田亮、田亮!”,接着又喊“叶一茜、叶一茜!”但田亮始终未再露面。个别记者和歌迷一时不忿,竟大声喊起“郭晶晶(blog)”。至于之前的保安与记者冲突的事件,则不了了之。

  记者猜测叶一茜已怀孕

  据一位到场记者透露,当天叶一茜换上粉色吊带裙后,微微隆起的小腹清晰可见,她不时用手护住腹部。而田亮则一直维护叶一茜,很警觉地不让记者拍叶一茜肚子的特写。而到场嘉宾纪敏佳透露自己送了至少五位数的大红包给叶一茜,称自己和叶一茜关系肯定数目不会少,并语重心长祝贺叶一茜“早生贵子”。由此,众人纷纷猜测叶一茜已经怀孕,两人很有可能是奉子成婚。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勾伊娜图(除署名外)/CF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