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含泪嫁给田亮 奉子成婚并非空穴来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2:13  东南快报
叶一茜含泪嫁给田亮奉子成婚并非空穴来风(图)
婚礼现场(资料图片)

  田亮敷衍发喜糖 众人大喊郭晶晶(blog)

  仪式过后,田亮换上了一套白色西装,只说了两句话:“谢谢。请大家吃喜糖。”之后转身就走进大厅。田亮身边人随后分发了20来颗喜糖,引发众人不满。

  记者和歌迷围在宴会厅外齐呼“田亮、田亮”,接着又喊“叶一茜(听歌,blog)、叶一茜”,但两人始终未再露面。个别记者和歌迷一时不忿,竟大声喊起“郭晶晶”。

  田亮怒斥李响泄密

  央视梁毅苗替补上

  自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响在自己博客透露接到叶一茜的邀请之后,李响本人便再也没有提过当司仪的事情。而当天的婚礼司仪是央视五套美女主持梁毅苗。关于司仪李响被梁毅苗取代还有一个小插曲,田亮一直认为自己的婚宴属于私事,不想被媒体过多地渲染,当他得知李响自己在博客报料之后非常生气,当时就打电话给李响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语气非常不满。此后,田亮就联系了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梁毅苗出任自己婚礼的司仪,据说两人私底下的交情非常好,后者于前晚从北京飞抵西安。

  由于央视此前也一直想与跳水王子田亮合作,邀请他作为2008奥运会跳水比赛的解说嘉宾,所以也就很痛快地放人,让梁毅苗趁机与田亮叙叙旧,顺便把解说2008的事情也敲定。

  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没到场

  早在婚宴前一天,田亮所属公司老板刘韬(听歌)就卖起关子表示有巨星将为新人送上厚礼。在当天的婚宴上,神秘礼物终于揭晓,原来是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夫妇送的一件雕琢精美的水晶灯饰品,还附上写有“祝田亮叶一茜新婚快乐”的卡片。

  田亮同公司的艺人黄维德(听歌,blog),与叶一茜一样出自天娱的超女纪敏佳(听歌,blog)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等纷纷到现场道贺,但是之前承诺会到场的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听歌,blog)等则由于工作关系没能出席。婚礼上还播出了由二人的一众好友录制的VCR,范冰冰(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陆毅(听歌,blog)黄秋生(听歌)谢霆锋(听歌)、Twins、羽泉(听歌,blog)等无法到场的圈中好友用这种方式送上了自己对一对新人的祝福。现场并不像想象中的星光熠熠。

  奉子成婚并非空穴来风

  吊带裙下小腹清晰隆起

  婚宴现场,叶一茜一身粉色的吊带群下,微微隆起的小腹清晰可见,期间还频频用手护住小腹,怀孕迹象呼之欲出。但在现场,田亮和叶一茜对参加婚礼的远亲均称

新娘并未怀孕。

  4大疑点

  一、新娘叶一茜没见媒体,没有和田亮一起出来面对记者;二、纱裙下的肚子有点微凸,不自觉用手护住腹部;三、田亮很警觉记者拍叶一茜的特写;四、纪敏佳透露自己送了至少五位数的大红包给叶一茜,并语重心长祝贺叶一茜“早生贵子”。所以很多媒体猜测叶一茜有怀孕的可能。早前曾有媒体传闻二人是奉子成婚,可见不是空穴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