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婚礼郭晶晶人礼不到 李宁送赠古董紫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7:37  新浪娱乐
田亮婚礼郭晶晶人礼不到李宁送赠古董紫檀(图)

田亮婚礼

  新浪娱乐讯 田亮由从小培育他的教练张挺担任证婚人,张挺带领田亮出战无数赛事,两人并肩作战多年,亦师亦友。而田亮虽然被摒出国家队,但北京奥组委和陕西政协不计前嫌,趁着田亮的大喜日子,发出贺电,以示对这位前冠军的敬重。

  至于当年反对田亮入娱乐圈而逐他出国家队的领队周继红则没有露面,曾和田亮传出绯闻的晶晶(听歌)(blog)和吴敏霞亦人礼俱不见,郭晶晶日前在个人网志上留言,表示要专心接受训练,已经暂停写Blog。

  李宁送赠古董紫檀

  田亮与娱乐圈中人交情不浅,结婚当日收到不少明星贺礼,包括体操王子李宁送赠古董紫檀、天娱公司老板王鹏送来一对小金人,祝福一对新人美满幸福,而一对新人更谢绝宾客送赠利是。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