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粗眉张曼玉另类东方美 凸显秀外慧中的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7:43  新浪娱乐
粗眉张曼玉另类东方美凸显秀外慧中的气质(图)

粗眉显示另类东方美

  新浪娱乐讯 轮胎品牌Pirelli昨天在上海举行年历发布会,名模杜鹃、莫万丹及Gemma Ward均出席,张曼玉虽然缺席,但大会亦播出其有型粗眉Look,还力赞中国女性的优雅和秀外慧中的气质。

  早前轮胎品牌Pirelli邀请张曼玉(Maggie)为明年的年历担任其中一位模特儿,其余还有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模及名人参与。昨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除有年历的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到场外,参与拍摄的名模Gemma Ward、杜鹃及莫万丹均出席,虽然Maggie没有到场,但大会播出她拍摄年历的花絮,片中她画上粗眉,感觉新鲜,她亦在短片内表达合作的感觉,她说:“我常常觉得西方人喜欢把中国脸固定成长发、凤眼。我想这一切都在改变,很多中国女性都很优雅,我认为我们的秀外慧中,比起西方人所发现的更为珍贵。”

  全球限量发行

  此外,这次是该集团35年来首次在亚洲制作的年历,以限量23,000本在全球发行。摄影师Patrick为业界名人,曾在1989年成为首位非英籍的戴安娜王妃官方摄影师,亦曾替Louis Vuitton、Versace及Chanel等拍摄硬照广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