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唱片店找电视剧 要送徐娇圣诞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8:32  新浪娱乐
张雨绮唱片店找电视剧要送徐娇圣诞礼物(图)

张雨绮到唱片铺为徐娇寻找电视剧,可惜空手而回

  周星驰新宠张雨绮(Kitty)日前赴港工作,前日忙里偷闲到IFC购物及看电影,她在商场的经典唱片店不断寻找,可惜未能找到喜爱的唱碟。及后,她与友人到电影院看电影,事后,记者致电问张雨绮在唱片铺买什么,她说:“我想帮徐娇找电视剧《成长的烦恼》,当作圣诞礼物,可惜找不到!(你在经典唱片铺找电视剧?)是呀!因我住的酒店就在商场附近,我经常经过那间铺,所以就进去看看,怎知是卖经典唱片的,真乌龙!”

  问到前天看什么电影?Kitty说:“我看《色,戒》,我很喜欢李安,在内地已看过两次《色,戒》,这次来香港工作,很想看一次足本版!(梁朝伟表现如何?)梁朝伟和汤唯都演得很棒!”(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