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黄晓明与经纪人不合将解约 超女经纪趁机笼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传黄晓明与经纪人不合将解约超女经纪趁机笼络
演员黄晓明。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0日电 黄晓明(听歌)在成功拍摄完《神雕侠侣》《新上海滩》等多部当红影视作品后便迅速走红,成为目前内地最当红的一线明星。昨天,有媒体报道,由于经纪人周嗣伟从不经过黄晓明同意私自做主为其接拍影视作品和其他活动,让黄晓明十分不乐意,从而导致两人关系恶化,很有可能解约。

  据悉,有记者昨日致电周嗣伟本人,当被问到是否要和黄晓明解约时,周嗣伟便利马挂断了电话,随后当记者在次拨打时,周嗣伟电话已转入灵通秘书台。

  据报道,黄晓明和周嗣伟解约已经是定局,因为前“超女”经纪fiona(李悦菲)已和黄晓明通过多次电话,将顺手推舟把黄晓明收入囊中。

  报道说,黄晓明和fiona曾在一次聚会中认识,之后便一直保持联络,在听说黄晓明对现任经纪不满时,fiona便鼓动黄晓明于其解约改签自己门下,并开出优厚待遇保证让黄晓明接拍好莱乌大片,让其寄升国际巨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