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迎娶“凸”肚叶一茜 飘雪婚宴吻得火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06  人民网
田亮迎娶“凸”肚叶一茜飘雪婚宴吻得火热(图)

田亮叶一茜婚礼现场

  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昨日于西安举行豪华婚宴,新娘子热泪盈眶地说:“能够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外界盛传“田叶恋”奉子成婚,穿上晚装的叶一茜果然腹部微隆,胸部升Cup,未知田家是否真的双喜临门。

  昨日“跳水王子”田亮与“超级女声”叶一茜选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筵开十五席盛大婚宴。婚礼场内挂上两人巨型婚纱照,各处都缀以粉色轻纱及无数空运而至的鲜花,布置得温馨浪漫,婚宴每桌菜式8,000元,乳猪、龙虾、鲍贝一应俱全。单是新娘子穿上的婚纱也高达10万元,专程由台湾订造。整个婚宴以“七瓣雪”为主题,宴会上有满天飞舞的雪花,寓意两人找到一生的真爱。

  一对新人在亲友见证下交换婚戒、切蛋糕和喝交杯,再情深款款地拥吻,叶一茜激动得热泪盈眶:“我要做一个好媳妇、一个好太太,孝敬老人、照顾家庭,能够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田亮闻言不禁再度送上亲吻,并表示一向不爱高调,婚后只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田亮和叶一茜在婚宴上换了数套礼服,外闻盛传两人奉子成婚,而叶一茜在贴身晚装下的确显得腹部微隆,胸部也有升Cup的迹象,而每逢有记者举机拍摄新娘子肚部时,田亮则表现得大为紧张。出席婚宴的圈中人不多,只有超女纪敏佳(听歌,blog)快男俞灦明和黄维德(听歌,blog)等,至于容祖儿(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陆毅(听歌,blog)黄秋生(听歌)谢霆锋(听歌)Twins(听歌)等则录了祝贺语在现场播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