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部地铁新媒体剧《晴天日记》12月3日南京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由DMG数码媒体集团筹拍的首部地铁新媒体剧《晴天日记》将于12月3日在南京地铁全线开播。据介绍,《晴天日记》由黄晓明(听歌)和歌坛新星廖隽嘉(听歌,blog)领衔主演,讲述农村女孩李晴在上海搭乘地铁时的所见所闻,并认识了帅气的地铁歌手CC……该剧共40集,将以连续剧的形式每天播放一集,每集3分钟,一天内多次重复播放。

  音乐才女廖隽嘉因为独特的气质和创作才华,与剧中女主角李晴非常相似,被导演钦点为女一号,剧中的插曲也是由她自己作词作曲。第一次当演员对廖隽嘉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与黄晓明、唐文龙等资深演员飙戏,也收获到许多宝贵的经验。“跟黄晓明算是比较熟了,本来就爱耍酷的他镜头感十足,给人感觉特别专业。戏里面他饰演一个地铁歌手,戴着大耳机,黑手套,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样,哪有这么帅的地铁歌手。”

  新人歌手黄龄此次有幸出演了这部地铁短剧第二女主角,将一个骄傲的办公室Lady Suki的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在访问中,黄龄表示,这是个人首次以生活中的造型出演影视角色,非常新鲜,作为歌手她也乐于在音乐领域之外做各种尝试。《晴天日记》也是和音乐、音乐人有关的故事情节,让她的表演放松自在。

  本报记者 顾冬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