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再度入选BQ红人榜 时尚达人显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39  新浪娱乐
刘孜再度入选BQ红人榜时尚达人显身手(图)

刘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已经公布了新一年度的BQ红人榜名单,刘孜(blog)再度入选,将与众位明星竞逐时尚红人称号。

  刘孜,拥有内地首席时尚女主播的称号,她曾主持过多档时尚节目。加之她本人酷爱设计,也是众多艺人中,涉足家居、饰品设计的第一人,对潮流及时尚有着非凡的敏感与感受力。纵观刘孜年内出席的各个活动,不管是作为主持人,嘉宾,还是表演者,每次的出场、登台,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即融入了时尚元素,又保持着自己的风格,耳目一新的同时,又可以让大家感觉到还是那个我们所熟悉的刘孜。虽造型百变,却不会让大家有眼花缭乱之感,这正是时尚达人所应该达到的境界。

  此次刘孜的入选十分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