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喜结连理比翼飞 李宇春VCR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10  新闻午报

  昨天,在亲友的美好祝福下,昔日的“跳水王子(听歌)田亮在西安迎娶了漂亮的新娘叶一茜(听歌,blog),整个婚典持续了一小时二十分钟,新娘更是激动得当场几度洒泪。

  虽然婚礼在中午12点才正式开始,但从上午9点半开始,就陆陆续续有宾客走进举办婚礼的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场保安措施相当严密,每个进场的来宾都要查验请柬后再加盖印章,以防止请柬被反复使用,而有的宾客还被要求开包检查。

  地下停车场到宴会厅的电梯因为有保安重重把守,所以田亮携叶一茜直接步入了宴会厅。据参加宴会的一位亲友告诉记者,整个婚礼进行得非常顺利,宴会厅布置得圣洁而雅致,粉色和紫色是整个

婚宴会场的主色调,粉色的玫瑰和洁白的百合搭建了一个“幸福的花门”,象征着爱情的红玫瑰撒落在水晶通道的两旁,而舞台的中央悬挂着新郎
新娘
的婚纱照。

  中午12点,婚礼开始,央视美女主持人梁毅苗应邀担任主持。一段优美抒情的芭蕾舞拉开了婚礼序幕,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新娘挽着父亲的胳膊缓缓走过花门。此时,站在舞台上一身白色西装、帅气的田亮飞奔而下,从岳父手中接过新娘。当着众位亲友,田亮非常激动:“感谢上天,能让我娶到茜茜,我会一辈子对她好。”为两人证婚的则是田亮的教练张挺,两人跪拜双方父母,点燃心形蜡烛,喝交杯酒,交换结婚戒指。

  全场的高潮出现在新娘抛花球时,据说,哪个女孩子能接到新娘的花球,也能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于是,叶一茜的花球成了女生们争抢的“香饽饽”,意外的是,花球却被一位男士当场接到。叶一茜脑筋一转,急忙说:“我把我胸前这朵花送给你,你把花球还给我,让我再抛一次。”这次,花球被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接到,叶一茜说:“希望我的喜气能够带给你幸福,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女孩子都能沾到我的喜气,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虽然到场的明星嘉宾并不多,但是包括谢霆锋(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瞿颖(听歌,blog)、羽.泉、范冰冰(听歌,blog)黄秋生(听歌)TWINS陈鲁豫何洁(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等朋友,都通过VCR向他们送来了祝福。□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