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婚礼山盟海誓 激动伴郎当场写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16  新闻午报
田亮叶一茜婚礼山盟海誓激动伴郎当场写博(图)

田亮叶一茜婚礼

  昨日,昔日“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听歌,blog)的婚礼在西安举行。两人在纪敏佳(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等“超女”、“快男”以及众多亲友的见证下,交换钻戒喜结连理。

  婚礼上,新娘叶一茜因为小腹微凸,被怀疑为奉子成婚。不过,小夫妻俩的红娘,同时也是田亮经纪人的刘明确否认此传言,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婚礼目击

  田亮立下山盟海誓

  昨天12点,西安某酒店,伴随着婚礼进行曲,身穿白色西装的田亮从叶一茜父亲手中接过将共度一生的爱人的手,把她迎上主舞台。担任证婚人的是田亮的教练张挺。他表示:“今天能够担当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的证婚人,非常高兴和激动。”随后就真的激动得什么都说不下去了。稳定一番情绪后,张挺索性照着结婚证读了起来,“田亮,性别:男,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念完结婚证,就算证婚完毕。

  两位新人在向宾客致意后,田亮首先开腔,向叶一茜含情脉脉地立下山盟海誓:“我会爱你一辈子,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而此时的叶一茜早已情不自禁留下激动的眼泪,哽咽着表示,“我会做一个好媳妇、一个好太太,孝敬老人、照顾家庭。”同时,她还说道:“感谢上天把田亮送给我,能够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随后,被深深感动的田亮双手抱住新娘,送上甜蜜一吻,顿时场下掌声雷动。

  温柔新娘惹人夸

  表完心意后,田亮、叶一茜携手点燃了象征两人婚后幸福生活的蜡烛,并交换了结婚钻戒。在全场嘉宾的要求下,他们还大秀恩爱,互相拥吻、喝交杯酒,并向双方父母鞠躬致意。田亮还表示,他不喜欢高调,“结婚以后,就想两人在一起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田亮和叶一茜在向田亮的外婆等亲人敬酒时,叶一茜表现得很体贴,当田亮外婆要起身回敬时,她赶忙扶住老人连连说:“没关系,不用、不用,坐着就行。”并马上祝外婆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看着新娘如此温柔体贴,让田亮外婆不禁喜上眉梢,连夸叶一茜样貌俊俏,还笑得合不拢嘴地在新娘耳边说悄悄话。

  激动伴郎当场写博

  田、叶的婚礼现场是按照两人都十分喜欢的草原传说“七瓣雪”为主题来布置的。据说,如果谁找到了七瓣雪,那么这个人就会找到自己的一生最爱。整个婚礼现场被洁白的白纱装扮得纯洁浪漫,在白纱掩映的墙上,挂着田亮和叶一茜的巨幅

婚纱照片。昨天,新娘叶一茜的婚纱非常养眼。据设计婚纱的造型师透露,叶一茜此次新娘妆以复古造型为主。而在整场婚礼中,叶一茜一共更换了三套风格迥异的婚纱。

  昨天,田亮的伴郎是其昔日在陕西跳水队的队友、现为跳水教练的李宗泽。为好友感到开心的他,甚至激动地现场写起博客:“再过一个多小时,田亮的婚礼就要举行了。刚到酒店门口,就被吓了一跳,众多的记者和粉丝挤在了酒店大厅门口。其实今天的婚礼,田亮将从地下停车场乘电梯,连新娘带车直接抵达婚宴现场,因此记者和观众是拍不到的。”叶一茜的伴娘则是她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学习时的同学康璐洁。

  短评快

  田亮难过安稳日

  田亮与叶一茜的文体配昨天修成正果。这场盛大婚礼引发了空前的媒体大战。田亮昨天称,希望婚后能安稳过日子。我看难。树欲静而风不止,横跨文体这两个最热门的行业,将把夫妇俩推入媒体报道的汪洋(blog)大海中。从此,田亮的生活很可能“永无宁日”了。

  自从雅典奥运会后,田亮就从体育明星变成娱乐明星。尤其是与超女叶一茜牵手后,田亮的名字更是大量出现在娱乐版上。看到田亮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总给人一种可惜之感和不务正业之嫌。他是跳台王子,但也是娱乐王子吗?从十米跳台一头扎进娱乐洪流的田亮,会继续展现他过去那样潇洒的身姿吗?娱乐的洪流不像昔日跳台下的水那样清澈。田亮就算怀有一身跳水绝技,在娱乐圈大概也犹如虎落平川,无用武之地。

  在中国,还没有体育明星转型娱乐明星成功的先例,奥运冠军刘璇(blog)等人也曾想在娱乐圈一显身手,但终属小打小闹,不成气候。田亮进入娱乐圈,是自己真正喜欢,还是被外力“拉下水”,我想更可能是后者,是有人看中了田亮身上的商业价值。田亮可能也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态度,先赚了出场费再说。但在娱乐圈,光凭商业价值和人气是不够的,最终还得靠作品说话,如果作品没有收视率和票房,商业价值也会消失。

  田亮可能真的很累,需要在娱乐圈放松一下。但娱乐圈不缺田亮,跳台上却急需他这样的人才。他应该去当跳水学校的弄潮儿。这样,才能真的过上他希望的安稳日子。□王亚田

  婚礼花絮

  “大嘴”李响“下岗”

  在田叶婚礼举行前,就有不少媒体报道,现场司仪将是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李响。但昨天的婚礼现场,却火线更换了司仪,取而代之的是央视五套体育频道主持人梁毅苗。至于李响被替代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其嘴上把风不严,泄露了婚礼的“机密”。田亮经纪人刘韬透露,李响高调抖出他将担任婚宴司仪的消息,是导致临时换人的关键,而央视梁毅苗因为和新人私交不错而意外“上岗”。

  王菲(听歌)夫妇送贺礼

  昨天出席婚礼的嘉宾云集各路人士,除了体育界名人外,还有不少田、叶两人的娱乐圈友人。天娱公司老总王鹏、王柯也出席了婚宴,并送上了一对金雕的金童玉女,田亮经纪公司中乾隆德公司老总刘韬则代表李亚鹏(blog)、王菲夫妇送上了象征纯真爱情的水晶制品,细心的王菲和李亚鹏还亲笔附上写有“祝田亮叶一茜新婚快乐”的祝贺卡片。

  不过,之前承诺会到场曾和新娘在同一“战场”上奋斗的“超女”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等则因工作关系没能出席。取而代之的是“快男”俞灏明、王栎鑫。婚礼上,纪敏佳成了唯一的“超女”代表。现场的她一脸微笑,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给新人包了一个五位数的大红包,还祝他们早生贵子。另外,范冰冰(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谢霆锋(听歌)黄秋生(听歌)、鲁豫、陆毅(听歌,blog)等诸多演艺圈明星虽然未能亲自到场祝贺新人新婚快乐,但都通过VCR传来了祝福。

  婚宴每桌8000元

  “亮茜”婚礼喜宴可谓高档,据说每桌菜价高达8000元:蚝皇扒鲍贝、雪蛤烩鱼翅、豉油胆蒸老虎斑、鱼香火局龙虾、大红乳猪拼盘……8个凉菜、8个热菜、一个水果、一个主食,18道菜让人大饱口福。

  喜宴上的酒则是陕西本地特色西凤酒,由于田亮挑选的是30年陈西凤酒,价格也不菲。敬酒时,经不住朋友劝的田亮也喝了好几杯,满脸红霞飞。

  “奉子成婚”无中生有

  由于昨天叶一茜和田亮的一些表现,不少媒体猜测叶一茜已有身孕,属于奉子成婚。媒体还举出四大证据:“第一,新娘叶一茜没见媒体,没有和田亮一起出来面对记者;第二,纱裙下的肚子有点微凸,不自觉用手护住腹部;第三,田亮很警觉记者拍叶一茜的特写。”

  对此,田亮的经纪人刘昨晚接受采访时,对此说法深感莫名,并立即澄清:“这是没有的事情。”本报特约记者 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