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搞笑婚纱照曝光 中韩明星PK小小新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26  新浪娱乐
张檬搞笑婚纱照曝光中韩明星PK小小新娘(附图)

小小新娘

  内地潜力红人张檬《当幸福来敲门》中的婚纱造型,于近日新鲜出炉首度曝光。青春美丽的张檬穿上洁白婚纱后,显得更加娇嫩美丽,让人不仅想起韩国两部著名影视作品《我的小小新娘》和《新娘18岁》中,文根英和金智慧所塑造的小新娘形象。而年仅18岁的张檬此次和陈浩民搞怪齐上阵,亦为大家上演了真实版的“小小新娘”。

  文根英VS金来沅

  在韩国风靡一时的热映电影《我的小小新娘》中,文根英饰演的高中生和男主角金来沅为了安慰“生病”的长辈而成婚,虽然两家是亲密的朋友,但是年少时就出国留学的金来沅和年幼的文根英之间,男方早有清晰的情感认定,但是女方情窦未开根本无法接招,所以俩人是典型的先结婚后恋爱,在婚后的日子里一起成长,逐渐爱上了彼此。《我的小小新娘》里两个主角之间的小小浪漫温馨感人,而文根英饰演的小新娘,清纯美丽、活泼可爱,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韩智慧VS李东健

  韩智慧和李东健主演的《新娘18岁》,比起《我的小小新娘》来说,则更加富有情节性,两个主角一个是小太妹一个是检查官,身份悬殊,但大有渊源——俩人的姻缘来自于爷爷辈的指腹为婚,于是乎一段无厘头的爱情背后展示了韩国传统风俗。男女主角之间签下一纸契约,奉“纸”成婚的他们在共同的经历中还是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彼此,最终也是一个甜蜜温馨的结局。韩智慧版本的小新娘美丽善良,但原本是个高中小太妹,举手投足中带有一些幼稚鲁莽的邪气,亦正亦邪之间处处体现着她作为小小新娘的无穷魅力。

  张檬VS陈浩民

  《当幸福来敲门》是张檬和陈浩民的首度合作,虽然剧中两人不存在长辈的压力而契约结婚,但是两人青梅竹马的情谊,让有些一厢情愿的男主角,在两人阔别多年后依然追逐至今。《当幸福来敲门》是部诙谐幽默的青春偶像剧,因此剧中很多两人幻想中的非现实镜头,这场两人的婚纱秀就是其中之一。18岁的张檬穿上了婚纱,不仅有文根英“国民

美少女”般的清纯可爱,而搞怪的表情亦有韩智慧那股小“百无禁忌”的邪劲,既赏心悦目又让人忍俊不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