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灿许志安要“收徒” 尝试民歌和流行歌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8: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继上周孙楠(听歌)辛晓琪(听歌)在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收徒后,明后两天,民歌手汤灿(听歌,blog)和“温柔男人”许志安(听歌)将接过接力棒把收徒进行到底,使在《绝对唱响(blog)》中脱颖而出的各位学生也在揣摩两位老师的需求和爱好,以赢得高徒席位。

  汤灿曾加盟音乐剧《雪(听歌)湖》担任女一号,尝到过把民歌和流行歌融合的甜头。汤灿这次收徒将在教学生流行歌曲中融入民歌的元素。尽管香港歌手许志安在音乐上苛刻挑剔几近完美,再加上他与天后郑秀文(听歌)分手多年,但他们曾经的恋情是否使他以小郑秀文的标准来收徒,也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