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做完新郎扮“牛郎” 婚后不蜜月进组赶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1:51  石狮日报
田亮做完新郎扮“牛郎”婚后不蜜月进组赶戏
田亮叶一茜(资料图片)

  “跳水王子”田亮29日在西安举行了盛大婚礼,众人除了献上祝福外也纷纷猜测田亮夫妇大婚后将去何处度过浪漫蜜月期。不过令人吃惊的是,田亮昨天一大早已返回银川,继续投入银屏处子作《牛郎织女》(blog)的拍摄。

  原来,由于《牛郎织女》的拍摄周期紧张,田亮又是戏份最重的男一号,所以他和叶一茜(听歌,blog)的蜜月计划只能暂缓。而此前,为了赶拍《牛郎织女》,婚期定于11月29日的田亮一直无暇分身回到西安筹备婚礼,直到27日晚才匆匆从剧组赶回。婚礼当天,《牛郎织女》剧组送来花篮表示庆贺,主创人员也到场观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