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谈爱滋孤儿落泪 杨千嬅开唱前探病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8:44  新浪娱乐
古天乐谈爱滋孤儿落泪杨千嬅开唱前探病友(图)

古天乐希望大家不要歧视爱滋病人。

古天乐谈爱滋孤儿落泪杨千嬅开唱前探病友(图)

千嬅表示会定期抽时间做义工。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昨天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爱滋病日》记者会,现场安排了四名来自泰国和中国内地的病童到场,古仔与他们聊天并玩作一团全无隔膜,还大赞他们勇敢面对病魔,希望外间要真正了解爱滋病,不要歧视他们。古仔得知有一对夫妇死于爱滋病后,亲戚担心他们留下的孤雏会传染别人,故将他杀掉,此时古仔眼湿湿地说:“实在很没有人道,明年我会去非洲探访病患者。这个月会推出一本书讲我的生活点滴,扣除必要开支会捐去这个基金。”

  而杨千嬅(听歌)昨天出席《2007年世界爱滋病日》宣传活动,除拍宣传短片外,还会开Blog分享关怀爱滋病人讯息:“我做过义工,

演唱会前都去探望了病友和他家人,虽然聊完天未必能马上帮他们解决问题,但好开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