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代言山花奖 《狂想的旅程》引爆晚会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45  新浪娱乐
韩雪代言山花奖《狂想的旅程》引爆晚会高潮

韩雪演唱新歌

韩雪代言山花奖《狂想的旅程》引爆晚会高潮

韩雪在主持台上

韩雪代言山花奖《狂想的旅程》引爆晚会高潮

韩雪的大幅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八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晚会在苏州举行。作为该奖项的代言人,韩雪(听歌,blog)不仅亲临晚会现场,更在现场献唱了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同名主打歌,引爆当晚的全场高潮。

  据了解,本届山花奖颁奖共颁出包括民间工艺美术奖、民间文艺作品奖、民间艺术表演奖、民间文艺学术著作奖、民间文艺终身成就奖和民俗影视奖等90多个奖项。而在昨晚的演出过程中,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韩雪的登台。作为本届山花奖的代言人,此次韩雪不仅荣归故里,更是带来了刚刚发行了的新专辑《狂想的旅程》中的同名主打歌。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所呈现的是“百花齐放”的花语,所以用韩雪的话来说:“新专辑所表达的意境和山花奖百家争鸣的民间艺术不谋而合,颇有渊源。”

  另外,作为中国文联和中国民协共同颁发的国家级民间最高文艺奖项山花奖,此次将颁奖地点选在了苏州的相城区,而该地区也将成为山花奖永久评奖基地。对此,韩雪也表示十分自豪:“苏州也算是个文化名城,众所周知,苏州自古以来便传唱着‘吴歌’小调。正是从小耳濡目染这些民歌民谣,从而使我有了对于歌唱而萌发了最初的梦想。”而在另外一方面,韩雪也借此机会大赞自己的家乡:“苏州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包括当地的民间艺术,相信来这里旅游的人一定会有许多新发现以及新的感悟。”

  据悉,此次韩雪回到苏州卷起了一阵“韩流”,尤其是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在歌迷中的反响十分热烈。为了感谢歌迷对自己的厚爱及追捧,韩雪今天将在苏州举行签售会,以感谢“雪迷”们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