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2日南京“收徒” 邱嘉敏呼声最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48  新浪娱乐
许志安2日南京“收徒”邱嘉敏呼声最高(附图)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与相恋多年的郑秀文(听歌)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但缺少爱情的安仔许志安(听歌)却依然是事业生活样样精彩。对于这一切,安仔常常笑称是拜一群“狐朋狗友”所赐。而喜欢安仔的粉丝都知道,安仔口中的狐朋狗友自然是他的一帮子铁哥们——谢霆锋(听歌)张卫健(听歌)苏永康(听歌)等等。这帮子好哥们一起在事业上打拼,互相加油鼓劲,解下的深厚友谊自然不需说。

  听说此番安仔飞赴南京收徒,好兄弟们自告奋勇的为他出谋划策。在他们看来,擅长唱苦情歌的安仔一定也要找个同样感觉的徒弟,而且一定要是女徒弟。“安仔感情空窗已经这么久啦,给他找一个漂亮的女徒弟,让他好好发展去。免得看我们一个个都已经成双成对他心理不平衡。”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安仔的国语歌很不错,但是交流起来还是粤语更加流利。而数一数目前《名师高徒(blog)》的女学生,来自广东的邱嘉敏(blog)不仅就是广东人,而且歌声既高亢又缠绵,可塑性极强。看来在12月2日的收徒过程中,拜入许志安的门下的可能性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